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若卿】的小说是什么?
  • 安得双全法
    安得双全法原文
    道曰今生,佛说来世。回眸转身早已是一抔黄土。一个和尚和道姑的故事。她是南煜国国师,从来都是自以为是,却不料从始至终她都在别人的算计之中,就连他也是有所目的的接近她。可即便如此,保卫南煜国也是她许氏一族的使命与责任,那怕是死,也绝不能被他人侵占欺辱!他是个和尚,一个即将成佛的和尚,可却在那之…
  • 综影视:不穿越不重生
    穿越重生影视小说
    纯文本!!!一个单元一个女主,有的影视世界会有CP,有的影视世界没有,每一个单元都可以当成单独的影视剧情来看正在更新中——步步惊心
  • 倾世无双,嫡女逆天
    若卿若曦《倾世无双,嫡女逆天》
    她们本相府嫡女,白若卿,白若曦。因娘亲生下她几个月后就死了,也没有任何的灵力。父亲便将娘亲的死定在她的身上,说她们是灾星。从此以后爹爹不爱,各种被人嫌弃,庶女一个个都来辱之,丫鬟婆子个个都不把她当主子,打之,骂之。她是一名金牌特工,白若倾。和自己的妹妹白若兰相依为命,她把妹妹保护的很好,妹…
  • 被迫嫁给了死对头
    男主女主是若卿,周少安,伯恩的小说是什么
    痞子型疯批权臣vs落难的烈火闺秀(强娶豪夺)甜宠风贵女杜若卿,姿色超群。弹得一手好琵琶。是庆国公之子,何俊的未婚妻。后来,杜家遭了难,她被卖为奴。某日,那位风神俊朗的少年恰巧经过,朝他一笑,扔出一袋金子买了她。那人正是若卿的死对头,大理寺卿周少安。初入周府,烛光微弱,轻纱幔帐。男人露出结实…
  • 青春:年少有你
    男主女主是若卿,翔鹏,云婷的小说是什么
    从那一年,那一天,遇见了你,你们就注定了年少有着对方,却不知为什么,你却有好多人追若芯也是仅仅是因为外表,还是内心中透露出来的魅力,还是与众不同的个性?一场车祸,使得重聚的两人又分隔两地最终,能否走到一起?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相和歌
  • 天蝎有毒
    天蝎有毒
    “我们在一起吧。”“”“你爱我吗?林若卿。”“我想想。”“你是不是傻?你是爱我的。”“这样吗?”“所以我们在一起吧。”“那好吧。”很久以后,每当季泽风想起这段对话,都忍不住暗暗发笑。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林若卿就是这样可爱的女人,不需要严肃对待的事她往往纠结半天,该认真思考的事情她偏偏直爽,…
  • 皇城留不留
    不留txt
    皇城留不留(书瑶瑶)
  • 三生三世之卿行
    若卿墨渊《三生三世之卿行》
    我本悠游过此生,奈何戏里戏外都是情。我欲无欲此间事,怎奈深陷其中无所名。我不过想做一个看客,可心里终究是不许,迷迷蒙蒙中,一步步深陷其中,本......
  • 桃花泪,三世倾城
    倾城泪 流水有意落花无情
    她本是神界的桃花小仙,名唤倾城,是那桃花树上最美丽的一片小小花瓣。得他精心呵护,赠予人形,成为神界最下层的一名小神仙。他本是神界六大天君排行第三的君袭天君,仙骨风雅,俊美无双,神帝之子,未来的王者。可就是这样一个他,爱上了那样一个她。他们的爱,是禁忌。三世轮回,他们有缘无分。他们在一次又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