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范公】的小说是什么?
  • 解厄真君
    真名渡厄真君
    “老爷爷,老爷爷,这个葫芦是你的吗?”“不是!赶紧,赶紧把这个‘霉气罐’拿走!”“哦。”至此以后,乌鸦嘴的我,在无数个老爷爷的细心呵护下,茁壮成“仙”,发光发热,最终被百姓们亲切的称为“乌鸦精”。呸!是解厄真君!
  • 剑统三国
    范统张飞《剑统三国》
    今逢乱世,七尺男儿,当提三尺剑立不世之功!啥!这剑是绑定的,必须争霸天下,不争霸天下就会死!擦!我的周围是吕布,刘备,袁术,曹操,跟他们斗,这是玩我呢吧!哈!通过这剑可以看到人物能力属性,能够帮人回忆细节化,这特么绝对的外挂!嘿!这时节是建安元年,我只是小小山寨的大当家..今年刚二十八,结…
  • 第一公子
    小说《第一公子》TXT百度云
    一个年轻、英俊的老师,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穿越到了古代,附身成了一个富商的儿子,本想重生后好好当一个二世祖,娶上几位温柔贤惠,美丽听话的女孩当老婆,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却不成想被各种性格极端的极品美女纠缠,卷入了一场又一场桃花劫。被他撞见正在沐浴的仙子美女,却阴差阳错成了他贴身的女保镖。南七…
  • 我的老婆是李瓶儿
    我的老pó是李念小说
    当客轮倾覆,蒋文蕙把自己的救生圈给了酷似初恋的陌生女子;当他睁开双眼,自己的老婆竟然是李瓶儿。作为男人,心里是多么的纠结。请看他如何利用自身的优势,在陌生的大周杀出一片天空,携手红颜,泛舟中华。(蒋竹山感言:在一个错的世界,我只能选择腹黑。)果冻出品,上帝保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大周伪君子
    周 伪君子
    当客轮倾覆,蒋文蕙把自己的救生圈给了酷似初恋的陌生女子;当他睁开双眼,身边的丫鬟俨然初恋。只是时空早已变幻!戴上面具化身天子,离真正的纵横四海,千古一帝会有多远?请看他如何利用自身的优势,在陌生的大周杀出一片天空,问鼎天下,娇妻如云。(蒋竹山感言:在一个错的世界,我只能选择腹黑。)PS:大…
  • 一杯千万春
    一千千万
    端重守礼高官家小姐私下里每天研究怎么追大才子的故事。晏清回其人形也飘飘貌也皎皎,诗书家传娴静美好,是全汴京城都排的上名儿的大家闺秀。殊不知这样一个人人夸赞的才女标杆、闺秀模板,最近正在研究怎样俘获那洛阳才子的心。生是宰相女,嫁做宰相妻。这是外人对她的评价。晏清回后来回想自己这一生,自个儿也…
  • 合蒲珠
    小说《合蒲珠》TXT百度云
    [成人] 古典艳情小说合集!两百多本![TXT]
  • 合蒲珠
    小说《合蒲珠》TXT百度云
    [明清艳情] 合浦珠 作者:烟水散人 格式:txt
  • 洗冤恩仇录
    洗剑恩仇录
    北宋年间,黄河大水,朝廷拨发白银八十万两,粮食十万担赈灾然而到了灾区,白银却变成了石头,粮食变成了泥沙。一时间黄河两岸灾民流离失所,饿死的尸骨成堆,活着的哀嚎遍野。朝廷下令京城六扇门彻查,一年后,户部尚书因为贪污赈灾银被诛九族,随行武官兵部侍郎被诛三族,受此牵连的大小官员纷纷被降罪下狱。当…
  • 红杏尚书出墙来
    红杏尚书出墙来
    齐琳一个被调剂去学给水排水工程的理工女,看着满大街交领或圆领的黑白长袍,大致判断了一下,她应该是在唐宋时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