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莲觉】的小说是什么?
  • 菩提语
    佛门菩提语录
    一场穿越,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他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沙弥。然而只一眼,他清澈的眼神让她沉沦了心,至死难忘。他说,我不是辩机,无法承受前朝公主高阳那样的厚爱,他的一生,生入佛门,死亦为佛。她含着泪,笑着说:你不是唐玄奘,你没有坚定的向佛意志,佛是普渡众生的,为什么你不愿渡我一场?含泪,转…
  • 风流神女
    涂山煜莲觉《风流神女》
    她前世本是海族公主,龙神后裔。深得大哥海族共主的宠爱,风流成性,蓄养男宠。后来为了夫荣妻贵,贪慕虚荣,嫁给了神霄九宸盟主无极天尊为后。奈何桃花债难偿,个个美人都不好相与,她弄得剖出内丹,为他人偿还孽债。一念成劫,恩仇难断。是缘是劫,在所不问,只要那人是你。
  • 王爷的忠犬
    爷爷的忠告小说
    王爷的忠犬作者:此言非墨☆、第一章巍峨高山巅峰之处,一少年背手而立,风萧萧横仗而开,直吹的树木倾斜片叶纷飞。少年脸上并无表情,任由这冷风将他的发吹起,扰乱了此间规律。“为何要这样赶尽杀绝的杀我?”少年身后的人倒在地上,鲜血肆流。眼中弥漫着恨意与奈何,怕是失去了生的能力,他也不明白,自己从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