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菡芝仙】的小说是什么?
  • 封神:开局纣王成了我徒弟
    开局纣王成了我徒弟
    一觉醒来,穿越到金鳌岛,成为截教万仙弟子中最普通的一人。并突然想到曾经好像收过一个弟子名子辛,不就是那位倒霉的纣王吗?明天就是女娲宫进香,封神大劫开启的日子!秦天正忍不住慌得一比,突然脑中便响起声音。签到金鳌岛成功!获得生杀大术《移星换斗》!签到朝歌成功!获得缩地成寸《潜渊缩地》!签到娲皇…
  • 大商国师
    大商国师
    穿越封神,成为申公豹。这个事实让“申公豹”无比恐慌,因他熟知未来故事,注定了的未来,不可战胜的对手。昆仑学道,妄图师尊怜悯,无故被逐。潜修离朱,寄情山水之间,逃不开从前恩怨。一腔恨意,执念入魔,为个尚未发生的未来。对吗?错吗?蓦然回首,良朋远去,余下无尽苍凉,封神之后,谁胜谁负谁追悔。望星…
  • 道术法诀
    道术法诀
    [纵横长河帮荣誉出品]鸿钧道人开坛讲道,讲的是天之道!老子教化万民,讲的是人之道!元始顺天而行,讲的是顺之道!通天以截入道,讲的是截之道!接引不沾红尘,讲的是避之道!西方天神教,讲的是力之道!恩怨纠缠,天地大劫中,各持道、术、法、诀,何人能争那一线生机?看书的各位道友,你的选择呢?请来22…
  • 截教弟子风云传
    截教之风云传
    众人那里知道问天是这个打算,只是见问天如此坚持,也不好再反对,“我们四兄弟虽然修为低下,但也决非怕死之人,既然我们都已是同门道友,我等自然要和老师一同前往。”王魔最先表态,其他三人也跟着点头附和道:“理当如此!”“你们这是做什么,老师这次去到句余之山,可是危险重重,说是步步杀机,也不为过,…
  • 洪荒直播问答:开局播放万仙阵
    洪荒直播问答开局播放万仙
    巫妖量劫之时,遁去的一归来化为洪荒直播问答。随机播放未来洪荒大事件。从此,全洪荒的生灵都慌了。帝俊:小小童子成为天庭之主,可笑可笑。通天:吾截教万仙来朝,怎么可能会覆灭!元始:我弟子会叛逃?燃灯,是不是你搞的鬼?太上:红孩儿是我儿?小心我告你诽谤准提:我西方教被外人占了?多宝:我忠心耿耿,…
  • 穿越封神之我为袁洪
    封神之袁洪
    袁福通:“子受,你身为斗神将之上的最强战巫——人王!面对这二十年一次的妖兽收割,就没有丝毫感触么?”帝辛:“从人王大禹开始,为了人族不被彻底灭族,我们历代人王,都不得不接受妖族化形作为妻子!后代,都是半妖!这样的日子,我已经忍了二十年!每一天,每一刻,我都如同被烈火炙烤!”“没有成为人王的…
  • 我在封神做主角
    主角重生封神小说
    穿越成纣王。面对地狱级难度的封神大劫,陈恪表示自己很慌。不过好在觉醒了“娱乐系统”。写写小说,拍拍电影就能获得信仰值。而获得的信仰值可以在系统空间兑换各种宝物。可以是圣人分身,可以是先天至宝,也可以是不死神药。于是,原本惨遭屠戮,身死国灭的‘商纣王’开始了逆天崛起之旅。在我大商面前,是龙你…
  • 截教副教主
    合欢教副教主
    一个地球人,穿越到洪荒世界,通天教主座下,一个叫“赵公明”的人身上,神话,从此之后开始改变“什么?我就是那个定海珠被人夺了,又被陆压道人用‘钉头七箭书’射死,后面上了封神榜,被封为财神的那个可怜虫?不行!不行!我还是处男,怎么能够成了别人的手下?圣人亲传弟子,怎么可以受什么狗屁天条约束?”…
  • 封神苍龙道
    封神苍龙道全文免费阅读
    主角敖丙离奇的穿越到了封神时代,重生成为东海龙王三太子敖丙,阴错阳差之下被推到了截教阵营,绝世龙女,九天仙子,人间尤物,各色美女慢慢入怀,终享齐人之福;五行道术,移山倒海,神通阵法,与枭雄一较短长,究竟得证混元。试看主角敖丙如何在这样一个乱世尽收美女,结交兄弟,逆天改命,斩将封神。敖丙:“…
  • 洪荒截教仙尊
    丁岳金仙《洪荒截教仙尊》
    《洪荒截教仙尊》全集 作者:不吃草的青牛 大劫之下,谁能避免! 妖皇威压天地,祖巫霸绝宇内,圣人高高在上... 丁岳老套的穿越了,洪荒时代,一个神仙遍地走,妖魔到处有的世界。 但令他不开心的是他没有穿越在开天之前或者刚刚开天的时期,巫妖已称霸,道祖已开讲,该何去何从? 丁岳,截教高徒、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