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萧嫣嫣】的小说是什么?
  • 人皇大兴
    大兴皇朝
    洪荒时代,万族争霸,轮回破碎,世间万物规律混乱。人族大帝黄泉,欲重建轮回,掌握亿万生灵之生死,却被诸天世界连手击败。多年后,看人族少年能否再战诸天!
  • 人道大兴
    小说《人道大兴》TXT下载
    《人道大兴》故事提要——上古时代人族争霸诸天,却不幸被六大世界联手杀败。人族大能陨落,人界残破不堪,从排名第三的大世界,沦为最下等的存在。我们的故事,从人界南荒之地里的一个小寨开始。
  • 开局我是万界房产大亨
    小说《开局我是万界房产大亨》TXT百度云
    穿越成搬砖工的萧衍开局反套路绿茶婊女友,获得超神建筑系统,从此开启不一样的人生.......玉皇大帝:“朕将七仙女嫁汝可否抵房租乎?”萧衍:“我有嫦娥!”玉皇大帝:“.......”齐天大圣孙悟空:“萧衍,俺偷了王母一车蟠桃,可否抵重建水帘洞之资?”如来:“吾佛门穷啊,传你无上神功五指山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