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萧庭生】的小说是什么?
  • 琅琊榜之安定天下
    小说《琅琊榜之安定天下》TXT百度云
    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历史武侠长篇小说《琅琊榜之安定天下》由逍遥书侠著作,是根据电视剧《琅琊榜》和《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内容所撰写的番外篇。小说主要讲述了大梁皇帝萧景琰继承皇位十五年后,与太子萧歆、长林王萧庭生经过艰苦卓绝的治理,挫败了莱阳王、秦般弱等反派人物,安定天下,国泰民安的…
  • 湫兮如风(琅琊榜风起长林)
    湫兮如风 百度云
    她是梁帝义女他是长林二公子他们是青梅竹马却命运多舛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仿佛这也是一种奢望
  • 每天在影视剧里逆天改命
    小说《每天在影视剧里逆天改命》TXT下载
    看剧意难平,自己进入改。拯救那些年,让我们意难平的各类影视剧角色。无CP,各世界穿梭,飞升的锦鲤仙苏锦被迫接了冥界的任务,多样世界,百变生活,完成委托人的心愿。
  • 琅琊榜之景若宁兰
    小说《琅琊榜之景若宁兰》TXT下载
    《琅琊榜》原著中的景宁公主在为太皇太后守孝之后就没了下文,私认为既然没有下文,就当她最后还是和亲了。不记得原著里面有没有说是南楚的谁,私设为四皇子宇文墨,后封淳王。这个脑洞就是萧景宁在南楚活了二十七年后挂了,然后重生在《风起长林》里面已经留下了一堆烂摊子的荀皇后身上后发生的故事。
  • 一输成神
    小说《一输成神》TXT百度云
    “我这辈子从不在乎对手强大或者弱小,反正动手我都会输掉。”苏柯就是这样一个怪胎,与人交手只求败不求胜,但每落败一次,他就会变得强大一分。直到有一天,他再怎么想输都输不掉。至此,一骑绝尘,举世无双。
  • 风起长林之长相守
    风起长林之长相守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从北燕宴会之后的故事。
  • 琅琊榜+无心法师同人旌绮
    无心法师同人男主小说
    第一次见面岳绮罗:无心,我们不死不休!被吸得只剩一口精气的萧平旌:死了不就休了第N次见面萧平旌:张显宗张显宗,我萧平旌还比不上一个张显宗吗?岳绮罗:怎么会,你长得这么好看萧平旌:我就说等等!你的意思,我就这张脸能看?!通知:通知!通知!!最新章已经能看了!【待审核】可以看了!
  • 综影视之旌绮
    小说《综影视之旌绮》TXT下载
    第一次见面岳绮罗:无心,我们不死不休!旁边被吸得只剩一口精气的萧平旌:死了不就休了第N次见面萧平旌:张显宗张显宗,我萧平旌还比不上一个张显......
  •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云归何处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云归何处
    哎,或许我就是不能好好的活着吧。゜゜(´□`。)°゜。这回我连会都回不去,看也没看过是要啷个搞哦(。•́︿•̀。)难搞哦(⁍̥̥̥᷄д⁍̥̥......
  • 风起长林
    小说风起长林免费阅读全文
    继琅琊榜后的十年,又十年,风起云涌时,来看当初在掖庭出生成长,又被当代帝王视如已出的萧庭生,当风起时,他会如何选择?是向他父王祁王般自杀于天牢中,还是如他的外祖父般被人残害至死,抑或者他会奋起反抗?萧庭生:我只愿做一个守卫大梁的英雄,继承外祖父军队,但我不愿落得个林大元帅的下场!也不愿像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