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萧逸枫】的小说是什么?
  • 魂行天下
    黑云漫天,风声簌簌,偌大的山坳之中,十数个衣着特异的人站在一起,同时瞧着前方十丈远处的一个年约三十的
    《魂行天下》故事提要——天生五魂精通的萧逸枫,十岁之时故乡惨遭屠戮,一位来自清源宗的魂师将萧逸枫救走后,带领他走上了魂师修炼的道路。在逐渐变强的路途中萧逸枫收获友情,邂逅爱情,追寻亲情而命运,也在一个个奇遇与阴谋中,将他带入了那纠缠了三百多年的爱恨情仇与此同时,那个法魂大陆隐藏了千年的惊天…
  • 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
    我的妻子是大佬
    一代魔君萧逸枫被迫重生回到过去,开局喜提战力天花板老婆,我于人间已无敌?屁!当他说出,仙子,我真是你夫君时,堂堂一代魔君差点没被妻子掐死。他发誓要重新征服这冷艳美人!他腹黑,不舔狗,人狠话又多,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对朋友他是完美的化身,对敌人他比魔教还魔教!一人分饰两角,将幕后黑手的活全抢了…
  • 我的超级大美女
    萧逸枫金梦《我的超级大美女》
    某组织的头子萧逸枫,原本想安安稳稳生活,过个舒服的小日子。却没想到被老头子陷害,成为金氏集团的乘龙快婿。在超级大美女给予的爱与痛中,挣扎不断,萧逸枫实在不能忍了。所以,兵王出击!【(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打工仔花都猎艳
    小说《打工仔花都猎艳》TXT下载
    因为父亲三十年的钢筋工人生涯,萧逸枫从出生便成了植物人,而十五年的植物人生涯,造就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怪物,一个手掌能够衍生金属的怪物。同父亲一样,萧逸枫成为了一名简简单单的建筑工人。每日承受着世人难以想象的痛楚,能人所不能。凭借着金属之威,从社会的最底层慢慢爬起。吸收十八般鬼艺,铸就华夏龙威…
  • 震惊!全村都跟着团宠作精致富
    小说《震惊!全村都跟着团宠作精致富》TXT百度云
    科学家唐云槐穿越成了农家作精,娘亲宠着,哥哥嫂子护着,还有三个小外甥陪玩。家徒四壁,穷困潦倒,还有时不时来打秋风占便宜的亲戚好友。家里太穷?没事,她空间在手,种田开山,带领全家致富。极品亲戚好友上门?没事,她家一个比一个能打。全村人瞧着唐家蒸蒸日上,纷纷带着小板凳前来讨教致富经。
  • 娘娘很霸气:只宠顽劣太子妃
    娘娘很霸气:只宠顽劣太子妃(大结局)
    她本是娱乐圈最受瞩目的明星,却因为家传的手镯,穿越到一个不知什么世纪的朝代,还对冰冷的皇太子一见钟情,并展开热烈追求一见面,习惯性的缠上他的手臂。“亲爱的,人家好想你,俗话说一天不见如隔三秋,但人家就好像隔了三千世纪那么久。”“该死的,我叫你放开我!”某男向来冷漠的俊美脸庞,正因她无礼轻挑…
  • 当爱进行时
    婚礼进行曲当当当当
    作者:端市岚莜第一章节往事只堪哀!对景难排。自从那次与你相遇,我想天天见你都不厌倦,时光飞逝万物消失,我们再也不能相见,但愿时间走的更慢些,我们最好有所表现。每一次遇到你,我都这样问自己,一遍又一遍,我们能够用多久的时间在一起,没有可能更亲密,我们只能是朋友,我想让你有感觉,我想让你能够理…
  • 大神
    唐六轩萧逸枫《大神》
    《大神》完结 作者:容九 本书由本站会员(陌上花开)收集整理自网络! 写到这里,差不多是尾声了。希望九九的《大神》能为更多的人喜爱,也同样期待她下一部的优秀作品。也许还是像《大神》一样轻松活泼的小言,又也许是像《风萧萧兮》那样的古言大剧。总之面对这样一个古灵精怪的作者,谁知道呢?
  • 绣满京华
    萧逸桓冯霆《绣满京华》
    他说:惩罚人最好的办法从来都不是让他死,而是让他失去所有,生不如死!她说:我并不怕你利用我,我只怕终有一日,我对你而言再无可利用!庙堂之上,她纨绔桀骜、指点江山、素手翻云;庙堂之外,他睿智狠厉、决胜千里、运筹帷幄。八载的春秋,他编织了世间最无懈可击的阴谋,然而却也在不经意间一脚踏进了自己的…
  • 天意石头记
    天意石头记
    “我只想写一个现在,却编了一个漫长的历史。”“”我只想写一个自己,却编了一个很大的世界。”“为什么我会是一个人?”“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是这个世界?”“为什么在无限的可能里我们只能占据一隅?”“好不容易才构建出来的天人合一又要被现实的冰冷打败。”“谁让过去的事实只是现在的理由。”“谁在摆弄着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