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萨姆斯】的小说是什么?
  • 变异杀戮
    李家明西多亚《变异杀戮》
    从课堂中睡醒,周围的同学全部离奇死亡,自己的体内被植入了奇怪的东西,身体不可控制的开始杀戮。寻死的他被一个道人所救,变异的进化成为了修炼的道路。为了控制杀戮,他选择了沉睡,当再睡醒的时候整个世界面目全非。苏醒的他选择选择寻找这一切的答案,却陷入了一个更大的阴谋。世界是否能够回到原样,这一切…
  • 电子帝国
    国之利刃txt下载电子
    怎么说呢,本书是老套的重生穿越流,一个技术专家在80年代与英特尔、ibm、微软、苹果等公司之间的那些破事!阅读提醒:本文是工业技术文!强调的是团队协作精神,无全能英雄!所以阅读须谨慎啊!新人新手,如果有错误的地方欢迎拍砖!新人求鼓励,评价、推荐票同求呵呵!素质看书、素质写书!无小白、不脑残…
  • 漫威之我是金刚狼
    重生漫威我是金刚
    我是金刚狼!有金手指!DNF极武皇!打钱!!!将近二百年的念气修行,罗根觉得,自己完全可以一脚踢出大结局!极武霸皇踢!群号:821174034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命魂
    智艾与其他二次元角色大战光明吉拉,黑暗达兹,时间守卫者,会加入数码宝贝和斗龙战士
  • 琥珀琉璃
    琉璃是琥珀吗
    和自己的青梅竹马重生,忘记了所有的事,只记得本领以及要保护妹妹的决心!————————————————————————————————————在一个巨大的星球上,一个悬浮在空中的岛屿,一位女人手上抱着两个孩子,她放下孩子,把两块玉佩挂在两个孩子身上,玉佩上分别写着“琥珀”、“琉璃”,做完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