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葛仙】的小说是什么?
  • 剑仙
    剑仙txt百度云
    这是一座古老的宅院,古老得有点荒凉,门上的黑漆,已经大半剥落,大门外的石阶上,一大半长满了青苔。两扇大门,经常的关闭着,难得看到宅门开一次。门上的横匾,也积满了灰尘,但字迹却依稀可辨,写的是:“白衣书香”。很少看到这样的匾额,但住在这里的人,却知道这个家族,也大都知晓“白衣书香”四个字的含…
  • 大鹏赋
    大鹏txt下载
    一个刚参加工作的平庸的北漂族小白领,为获得公司正式员工资格,接受了一项奇葩的任务,通过时空隧道穿越到晋代去寻找一本黄白术炼丹秘笈,由此卷入了两晋时期奇诡的历史风云之中。作品杂纵横捭阖、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奇诡玄幻的神仙世界为一炉,力求演绎出作者心中的魏晋风度和僧侣道士们修真炼性的仙风道骨。…
  • 啸天飞仙
    男主女主是萧天,姚天杰,黄仙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原本宁静的店铺,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带来了一场灾难。为躲避搜捕,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年逃到了必死之地——禁宫。为了活命,也为了给父母报仇,在仙界法宝幻天镜的帮助下,少年靠着他超人的古文天赋,一步步走上了修仙之路
  • 逆天法师
    法蒂玛王朝大考,每十年一次,每人只有一次晋考名额,大凡博取功名者,皆前程似锦。这仅仅是凡人的梦想。最
    法师逆天,其乐无穷。当遭遇魂魄剥离,行尸走肉一般的人生,何不逆天而战,名留青史!俱往矣,数英雄人物,还看今朝!
  • 落云歌
    金羽洛雪《落云歌》
    登仙录上有名者,是谓仙人。形势所迫闯入落妖山脉深处的江湖少年,被一个誓要反天的黑衣人用魔道禁术逆天改命,自此姓名出现在了登仙录上。可这一觉醒来忽然发现自己身在仙界的金羽,一心想的却是,如何离开这个无数世人梦寐以求的方外之地。说仙语、授天书、得灵器,还有一个仙界顶级仙女身旁护卫,他在一阵恍惚…
  • 开掘始皇陵,我被挖了出来
    开掘始皇陵,我被挖了出来
    “前辈,我们真的只是来探查的,前几天发生了一场地震,不是有意打扰您的安眠,墓里的东西我们更一件都没动过。”秦雨霖额头泛着冷汗,惊悚的看着这个从华贵棺椁中站起的男子。殿内,不可名状之雾弥漫,污染的嚎叫与恐惧充斥整个大殿。“这就是你们挖我们坟的理由?”白术面无表情,看着地宫内已脱离封印的邪祟与…
  • 善了个哉
    玄树李淳风《善了个哉》
    写实主义的修仙小说,关注修仙的最根本问题。
  • 麟儿报
    麟儿报小说
    中国十大禁书及明清十大禁书
  • 麟儿报
    小说《麟儿报》TXT百度云
    [成人] 古典艳情小说合集!两百多本![TXT]
  • 新概念道长
    女xìng成长小说的概念
    子夜,阳气下沉,阴气上升,传说正是百鬼夜行之时。鬼哭神嚎,凄风冷雨,更添惊悚之意简陋且逼仄的出租房内,年轻人早已摆好了供台,台上放着一尊地摊上淘来的小香炉,炉中青烟袅袅,看着充满了神神道道的诡异气氛。“乖孙儿,爷爷我升职成【无常】了!”PS:纯现代修仙,无系统,不喜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