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葛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 无间谍战1937
    长篇抗战谍战小说无间
    隐蔽战线一向是敌中有我、我中有敌,潜伏卧底、策反探秘、真投假降、斗智斗勇、尔虞我诈、险象迭生。本书讲述一名杀日酋、除汉奸的功勋特工,深感旧政府及其统治者腐败无能,几经砥砺磨难追寻到光明之路,成长为一名信仰坚定的共产党员,为解放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和牺牲。他无怨无悔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彰显出革…
  • 废柴黑暗师:纨绔妖妃
    天才暗黑师纨绔狂妃
    特种兵痞女异界重生。得承受自己是个废柴,要面临被退亲,又必须应付家族里的那些人畜。逆横习惯的她又岂能被他人一次次的算计?得传承,炼筋骨,以黑暗方式清理身边的障碍。
  • 黑暗七小姐:邪宠逆天狂妃
    黑暗七小姐邪宠逆天狂妃
    黑暗七小姐:邪宠逆天狂妃(蚕夜丝魂)
  • 她靠万卷书在古代逆天
    逆天书生在古代
    【表面小我实则大义、乖戾叛逆女主vs貌似大义实则多情、默默宠溺男主】自从坠入离奇梦境后,目不识丁的渔村野丫头孟小鱼便突然变得满腹经纶,也有了与这个时代格格不入的平权意识,然而也没什么大志向,只想写几本书挣点小钱,帮娘治好病,再找回哥哥,闲云野鹤过完此生。.谁知这世道却不让她安生,不但给了她…
  • 江山醉佳人
    江山醉佳人
    【女主篇】按理说,渔家姑娘段小鱼能去富贵人家做妾就算祖坟上冒青烟了。可七岁那年的一个巨浪卷來了七年梦,梦里的她读书破万卷,从目不识丁变为满腹经纶。要命的是,随书而来的还有她梦境中的男女平等、一夫一妻的思想,她不接受男尊女卑和男人三妻四妾,更不甘妾命。可她偏偏长得招人惦记,小妾,滕妾,侧妃看…
  • 试着爱爱你
    我会试着爱你
    作者:采莳第一章这天,是他二十六岁的生日。寂寞,是他唯一的礼物。在这样一个寂寞又特别的日子,他不免要想起,在十九岁的那一年,他遇到那位让他心动不已的女孩。那时,他曾经想过,如果她愿意跟着他,那么,他会在二十六岁这年跟她结婚。至于为什么是二十六岁?他算过,这一年正好是他退伍的第二年,他的工作…
  • 窝在山村
    葛老秦老《窝在山村》
    《窝在山村》全集 作者:窝在山村 野猪山、狼崖岭、奇幻谷、树海山、鬼见愁, 王不平得到空间,回到原始王家寨,开发家乡后面神奇的大山; 空间进化出神物,养猴、养熊、养神龟 上山移植物,照明花、吐雾草、阴阳果、金银树 山村趣事多,王不平捉鸡、逮兔、捕山雕 山村过着平淡而又热闹的生活。 第一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