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董宇】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开局截胡貂蝉
    三国:开局截胡貂蝉 小说
    穿越汉末,董宇成了董卓的独子,觉醒【截胡系统】!开局截胡貂蝉,奖励:霸王之力,宝剑赤霄一柄,宝戟天龙一杆,宝马朱龙一匹,燕云十八骑!截胡赵子龙,奖励:霸王戟法、顶级精铁提炼之法!截胡糜贞,奖励:茶叶种子,简易商业知识!截胡甘夫人,奖励:蔗糖提取工艺!截胡黄月英,奖励:诸葛连弩制作方法!截胡…
  • 回到大航海时代
    回到大航海时代小说txt下载
    南海之上,一艘中国籍的渔船遇到了穷凶极恶的海盗,渔民主角大显神威,犹如银幕硬汉一般,孤身斗海盗,全歼顽敌,却倒在最后一颗子弹下,阴差阳错的穿越到明朝初年。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中国历史上唯一一次以官方的身份称霸海洋就发生在那个时候。太监郑和七下西洋,为中华的史页书写上了光辉灿烂的一笔。有幸重…
  • 恶魔再临
    再见恶魔txt
    这个世界,恶魔再次降临!贪婪、色欲、饕餮、嫉妒、懒惰、傲慢、暴怒再次回归!原罪降临在一人的身上,这是可惜?是可悲?是惩罚?董宇——恶魔指定的一人!他秉承恶魔的意志,邪恶的性格使他堕落!恶魔的种子深种他心,阴暗面尽被他释放!也许这是一场恶魔的阴谋
  • 重生之我是大梦想家
    重生之我是大梦想家txt下载
    跑步猝死后得到协助系统【作为系统的主人,你将获得永恒的寿命】【每帮一人,将从对方身上获取部分寿命】什么?要帮人才能获得永恒的寿命?果然天上不会掉馅饼!这是一个都市小白领重生以后帮人实现梦想的故事.........
  • 魔教少主
    小说《魔教少主》TXT下载
    《魔教少主》完结文 作者:牧小翼 书籍介绍: 。 【本书关键字检索】蓝筱迷,董宇瞳。 【本书简介】少年突然纯纯的一笑,象一个调皮的孩子,他侧身跃起,轻轻翻过中年人头顶,动作轻巧的好象他本来就会飞。左手轻滑过刀刃,五根手指上都滴着血。 少年站在一群人中,左手斜斜的伸在身侧,就向握着一把剑。…
  • 魔教少主
    男主是魔教教主
    左涅总坛在京城长安,右涅总坛在江南。(一)十八年前,京城右涅总坛,两声哇哇声由夫人房中传出。“夫夫人,您”接生的婆婆满脸的恐惧的对刚生产完孩子的夫人说,可她却怎么也说不出什么,唉~~~~苦命的人啊,夫人人这样好,为什么会发生这么悲惨的事?“我的孩子呢?”夫人虚弱的问。“夫人唉”要不是夫人,…
  • 乱世三国风云录
    乱世三国录
    作者:山尚山【由文】写作感言大家好!此书是本人第一步作品,说实话,此书酝酿了大约三年,可是一直由于这样那样的事情而没有放开手创作,现在各方面都稳定了下来,开始有心情有时间把以前的一些想法写出来。初期更新会稍慢点,后前将会逐渐加快,希望各位书友能够喜欢!觉得写的还可以的书友们,可以收藏下!觉…
  • 鼠胆超人
    小说《鼠胆超人》TXT下载
    当一个胆小如鼠的人,拥有了不可思议的力量后,他会选择独善其身?还是做一名正义使者?当能力与魄力不成正比的时候,一个平凡人是否会变得不平凡?
  • 皇家相女开衣铺
    男主女主是沈星月,董宇,甄子业的小说是什么
    堂堂天才服装设计师,穿越到相府独女沈小姐身上。可怜沈小姐从小被人设计,长成了一百八十斤的大胖子,又因皇帝赐婚而在出嫁途中被人毒死。惨啊,太惨了。沈星月本人穿越后,分分钟手刃仇家,待人接物却又极为大方,硬是成了个人缘好,人见人爱的超级小......可爱。顺便,还拿下了最帅气的夫君。哼,谁能斗…
  • 千金修炼手册 完结+番外
    小说《千金修炼手册 完结+番外》TXT下载
    《千金修炼手册》作者:吾安 霍安兮觉得自己重生后的人生简直就像开了挂,不仅了可以虐渣男、撕闺蜜、斗小三,还可以投资各种前途一片光明的行业,简直快走上人生巅峰。 最重要的是,还有个大明星当忠犬,就连霸道总裁也来凑热闹 前世,她眼瞎爱上渣男,凄惨死在手术台。 重生后,她不仅要做女王,还要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