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董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保健师:官途逍遥
    保健师:官途逍遥
    前言进入二十一世纪,离婚率年年攀升,夫妻离婚的第一原因是出轨,而男人和女人出轨的最主要的原因是性生活不和谐。中国有句老话: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如果夫妻双方长时间的性生活不和谐,那么婚姻生活也是不够美满和幸福的,最终走向离婚本书的男主贾宝似乎把握了时代潮流脉搏,选择了性学专业,这…
  • 身份互换大挑战,我震惊了全世界
    身份互huàn大挑战免费阅读
    轻松+搞笑+父孝子慈+爽文\n陈源参加了‘身份互换大挑战’真人秀节目。\n作为儿子他需要挣钱养家,而已到中年的老爹则要努力学习。\n当陈源之名响彻全世界的时候,他老爹还在大呼:学习太难了!
  • 穿书后我成了男主的心尖宠
    俞渝霍南《穿书后我成了男主的心尖宠》
    [穿越重生]《穿书后我成了男主的心尖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俞糖糖(云起20200831完结) 云起20200831完结 收藏:6724次字数:54.5万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 【穿书,年代,1v1,发家致富,爽文】 孤儿院出身的美食爱好家俞渝意外穿书…
  • 底博克大陆
    挥舞命运之剑
    突如其来的黑科技,一夜之间的出现的超时代游戏。奇异的游戏设定,栩栩如生的NPC,还有那不肯能出现的人。也许这从一开始就不是一个简单的游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底博克大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底博克大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 鬼差系统
    鬼差系统在线阅读
    作者:杜易作品简介:身为鬼差,我掌握着世人生死。即便你是高官富贵,也要对我俯首称臣。"
  • 白手起家
    白手起家小说未删减
    【初版简介】他,昔日的天才黑客,七岁接触电脑,1o岁成为黑客,13岁因罪案特殊,被判监禁五年!在五年的监禁期内,法庭不允许他接触外界及任何电器,而他没有因此放弃自我,在如此糟糕的环境中不断充实自我,等待五年后重获自由。终于,那一天来了,他回到阔别十五年之久的出生地中国,在那他得以重新接触到…
  • 校园篮球风暴
    校园篮球风暴电影
    鹰拳高手,崛起校园。因为不愿上课,而开始打篮球的宋惟,很快便爱上了这种热血的运动,帮助他所在的学校,开始了一场属于篮球的梦。没有外挂,没有重生,没有奇遇,没有数据,有的只是一个武学的少年,对篮球的梦想,希望所有喜欢篮球的人可以关注他,追忆着曾经我们一起喜欢过的篮球...
  • 重生之纵意人生
    重生之纵义人生
    安然静悄悄的重生了,开始了梦想中的生活。带着记忆重生的人应该怎么活?轻松的攫取无尽财富?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玩玩音乐拍拍电影做一个世界巨星?左拥右抱占有用群来计算的的绝代美女?安然有自己的活法,轻松的活着,成功的人生——————————————————————书友群号:14195275…
  • 穿书七零:炮灰女配又美又娇
    谈明江常月华《穿书七零:炮灰女配又美又娇》
    番茄VIP20220605完结 年代穿书现代言情种田穿越 147.3万字|4.4万人在读 简介: 南墨带着大型超市穿成了年代文里被亲戚坑的一脸血的炮灰女配,前有逼婚让她给堂兄弟换前程的亲奶奶,后有惦记着留城想拿她换工作的表姐,更有虎视眈眈的偏执狂追求者。 穿进书里,南墨二话不说就选择下…
  • 穿书七零:炮灰女配又美又娇
    谈明江常月华《穿书七零:炮灰女配又美又娇》
    年代穿书现代言情种田穿越|4.4万人在读简介:南墨带着大型超市穿成了年代文里被亲戚坑的一脸血的炮灰女配,前有逼婚让她给堂兄弟换前程的亲奶奶,后有惦记着留城想拿她换工作的表姐,更有虎视眈眈的偏执狂追求者。穿进书里,南墨二话不说就选择下乡远离这些极品,准备暗戳戳地挣钱,等着考大学买房子,谁料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