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蒋微】的小说是什么?
  • 天方夜谭
    天方夜谭百度阅读
    日更~华南省经济特区浮云城,是一座充满机会和激烈竞争的海湾城市,这里繁华璀璨,生气勃勃,但在看不见的暗夜里,也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2016年5月,刚毕业一年,云上银行花城支行的VIP柜员蒋微言,同时被两位帅气多金,心思缜密的富家公子追求,也被迫卷进了豪门内的云诡波谲情话拉满级,情歌满…
  • 委屈的男人
    委屈的茶茶
    1.平凡的男人一月的T市,早早就到达了寒冷天气的高潮,渐渐冰封的街道甚至封住了行人的面容,不让他们透露任何表情。街道旁边光秃的树枝在灰蒙的天空下映衬下是如此不搭调,微微的小雨,像是一条条细根银针,直入心肌。张展饶难得一次成了“落汤鸡”,由于今天的迟到,不仅被上司骂得狗血淋头,而且现在更是因…
  • 隐形高手在都市
    小说《隐形高手在都市》TXT下载
    大四生钟涛被朋友背后插刀危在旦夕,却因祸得福找到了一个来自2930年的飞行器,从此开始了他的彪悍人生之旅。他是个歌手,可他可以像钢铁侠一样翱翔在城市上空,可以像神拳小子一样叱咤拳坛,他收获了无数人的赞誉,无数美女的倾心,他就是钟涛,都市里的神拳侠!...
  • 叶雨微勤
    小说女主叶微
    叶雨微勤(木木乔)
  • 蔡徐坤:警察哥哥壁咚我
    哥哥壁咚我我的故事
    [已完结]两家是世交。从小一起长大一起选择了同一所大学尽管如此见面还是一副谁都不服的样子。借着出国留学的机会寻找自己的初恋。五年后冷凌霜回来......
  • 灵炁时代
    男主女主是袁辙,刘浩,苏慧芳的小说是什么
    炁,一种形而上的神秘能量。接连出现的“山海精怪异兽,洞天福地遗址”,意味着神话复苏吗?遗址翻译的“内练一口气,外练筋骨皮”之法,象征着高武盛世吗?如今人们修炼“炁”成为移山倒海的武者,可是人们对神秘的炁所知甚少。某天。袁辙一觉醒来,被眼前亮闪闪的字晃花了眼。“42炁?”“1体?”假如,体质…
  • 天敌的温柔
    天敌的温柔
    姜竹西这种职场新贵,信奉努力、讲究规则,在复杂的职场生存,凭的是专业和韧性,哪怕你是前辈,只要你不守规则、钻营漏洞,她出手便干脆利落毫不容情。张敏儿这种白手起家的创一代不一样,她在商场崛起靠的是圆滑和狠劲,哪怕你当面骂她是老巫婆,只要你能给她带来好处,她也能笑得像个弥乐佛。当姜竹西遇上张敏…
  • 我家妹妹是个小仙女
    是仙女妹妹吖
    【1v1甜宠无虐,绝对无误会】一梦醒来乔玥发现,她重生了!重生在她人生悲剧发生之前。彼时,外婆还活着,渣父还未寻来,人生的噩梦还未开始,她还是云城镇幸福天真的小姑娘。那天她暗暗发誓,虽然前世恩怨前世已了,但今生,她一定要凭借自己打出一片天地,让前世那些利用欺压她的人忘尘莫及!然而当她捡回一…
  • 谁是孽主:投行女PK多金男
    许吟罗阳《谁是孽主:投行女PK多金男》
    她被家世赫赫、多金温柔的公子哥儿穷追不舍,又成为投行金融才俊和未婚妻的“第三者”,又不小心成为大老板的“情l妇”情路坎坷,她从外资投行跳槽到现在这个投行,在女老板手下,经历陷阱和阴谋她是如何从单纯的职场菜鸟到步步为营的“心机女”,面对背叛和抛弃,如何华丽转身,复仇归来?
  • 恶魔王子,别嚣张
    叶霆宋媛《恶魔王子,别嚣张》
    重生回到16岁并且意外获得金手指,宋瓷不再如同前世一样懦弱胆小,前世处处与她计较害她丧命的人,怎么能轻饶!将渣男婊妹耍的团团转后,靠着帮各种土豪逢凶化吉,她在商界轻轻松松闯出一片天!【宠溺篇】“报告,王子殿下,小王后好像被某暴发户看上了”某男顿时不高兴了,“我家幺儿谁敢多看一眼?赶紧的弄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