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蒋贵】的小说是什么?
  • 山河警事
    小说《山河警事》TXT下载
    《山河警事》九十年代中期,秦山海当兵五年复员返乡,不甘于平凡的农村生活,立志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一名乡镇派出所的民警。改革开放新时期,各种新思想、新知识纷纷涌入,警察也面临着更严峻的挑战,秦山海始终秉承着初心,不被诱惑、不畏强权,一路经历了挫折打击,同时也收获了友情…
  • 恋爱才不会倒霉
    懒人不会倒霉
    若是有天,有个少女告诉你,未来你将会与她相恋,你会怎么做?在你思考的时候,少女还未等你回复,她又告诉你,在她与你相恋之前,会有五个女孩爱上你,你又会怎么做?然在你惊慌失措时,少女又告诉你,你不能与那五个女孩恋爱,不然...会倒大霉的!“大家好,我叫徐冉。”“我不想谈恋爱,我也不想倒霉...…
  • 我的老婆是貂蝉
  • 和大佬互扒马甲日常
    和大佬互扒马甲日常
    “纳尼,那个聋哑人竟然是大牌设计师、世界顶级花艺师!”“纳尼,那个废物竟然是奢侈品集团老板、投资大佬!”重重马甲闪瞎了反派团的钛合金狗眼。他们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亲手促成两个“残障人士”强强联手。艾烟萝怒甩枕头:“不干了!为嘛你总比我等级高!”“老婆,看,我就一替你打工的。”欧天琪双…
  • 我自重生傲天下
    重生华傲天下
    他是一个令东突组织闻风丧胆的侦察兵!他是美国地下拳坛的黑拳霸主!他在意外中却重生在一个陌生的世界!这是一个强者为王的世界,一个混乱的年代命运巨轮运转,他会做什么?做皇帝太累!泡美女虽然必要,但不主要!经过多次飘摇风雨之后,他终于明白的自己的目标那便是超然一切不做皇帝却要八方朝拜!!!!
  • 穿成万人嫌女主后我成了团宠
    穿成万人嫌女主后我成了团宠
    顾绾绾穿书了,还附送一好一坏两个消息。好消息是她穿成了女主。原主模样风流,身段袅娜,裙下臣、帐中客不计其数。坏消息是原主人嫌狗厌,人人得而诛之。裙下臣皆想取她性命,过路人亦拔剑相向,就连路边的黄狗瞧了她,也得冲她呲牙咧嘴。顾绾绾马不停蹄开启改变形象之路。她身先士卒,跑前跑后攻略各路大佬,大…
  • 万人迷要从崽崽抓起
    小说《万人迷要从崽崽抓起》TXT下载
    【本文将在6.24周五从第25章开始倒v,明日万字更新。感谢各位宝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之前章节看过的宝贝们,请勿重复购买哈~】顾绾绾穿书了,还附送一好一坏两个消息。好消息是她穿成了女主。原主模样风流,身段袅娜,裙下臣、帐中客不计其数。坏消息是原主人嫌狗厌,人人得而诛之。裙下臣皆想取她性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