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蓝水心】的小说是什么?
  • 蓝雨丝-情物语
    蓝水心慕羽《蓝雨丝-情物语》
    !正文前言我本身是不喜欢看悲剧的,但是我也很喜欢悲剧。毕竟,与大团圆结局相比,悲剧更能够引人入胜,让人印象深刻。至于这个故事是喜是悲我还没有想好,虽然想写个悲剧,但是又怕自己会陷入太深不能自拔,反正是喜是悲就由大家来说吧。与许多其他作者一样我也喜欢万能女主,虽然这次的女主也的确是有倾城之姿…
  • 网游之陌上星辰暮蓝心
    网游之陌上星辰慕蓝心
    她因为一次失恋踏进了游戏的世界初期是一个游戏小白因为有着超好的RP与操作从此踏上大神之路他是游戏的大神当他遇到她原本冷漠的性格也在随之而变当他发现她的身份时一切都早已拉开了缘分的序幕他跟她会发生怎样的碰擦他们在游戏里又会变得怎样一切的一切都逐渐展开来
  • 绣口锦心
    绣口锦心免费阅读
    说书无罪,经商万岁!穿越成市井小民,文不成武不就,一样可以风生水起!说故事是我强项,跑外交我是内行,保媒拉纤也不在话下~等等等下!江湖游侠?黑帮匪首?豪门阔少?你们都是来干嘛的啊?!我只想踏踏实实过日子,怎么就玩大了呢?罢了罢了,你只管步步为营,我自当见招拆招!【不在更新我在做什么——】【…
  • 虚无衍生
    男主女主是灵芸,时宇,池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阴阳大陆自诞生以来,就孕育出阴阳两族。阳族的属性为“善”,拥有各种各样的异能来捍卫自己的“善”。阴族的属性为“恶”,妖魔鬼怪尽属其中,无时无刻不在想奴役阳族,掌控整个大陆。一个由《道德经》里领悟出“无中生有”的少年,被当世的天...阴阳大陆自诞生以来,就孕育出阴阳两族。阳族的属性为“善”,…
  • 重生国民女神:系统狂霸酷拽
    重生国民女生系统狂霸酷拽
    【逆袭+娱乐圈+身心干净】乔青落,校花女神级别人物!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在她身上可以得到淋漓尽致的表现。从小到大,胸大无脑、最佳学渣一直都是她的代名词。生活平淡的她,却因为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惨遭谋杀!当女神携系统重生归来,立志有仇报仇有怨报冤,炮灰女配吓得花容失色!什么?就是因为我是学渣,…
  • 僵山美人
    小说《僵山美人》TXT下载
    自己会骗自己去穿越,自己会吸自己的血,说出来你信么?你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就譬如这个倒霉的小女警蓝水心小姐,自己的前世,一代祸囯妖姬找上她了,什么都不干,就找她做生意来着,十个亿啊!瞎子看到这么多钱都得眼睛擦亮了!她欣然答应了,不就是去偷一颗心么?简直就是小意思嘛!一代粗神经的女警官
  • 神医狂妃:妖孽邪王宠上天
    神医狂妃:妖孽邪王宠上天
    姜冉死了,但又没完全死。一朝穿越,她成了天玄国姜家那个灵脉尽废,被抛弃的大小姐。作为21世纪最强神医,她直呼洒洒水,小问题。叔婶驱赶?世人嘲讽?拿了她的通通给她还回来,嘲讽她的怕是狗眼没开光。废材?弱智?你家废材能有混沌神体,修炼一日千里?你家弱智可以古灵精怪,能言善辩?当肆意张狂少女碰上…
  • 情若飞花舞夕照
    慕容萧韶《情若飞花舞夕照》
    《情若飞花舞夕照》完结文 作者:0蓝蓝0 上卷天命师坠落人间 天命师坠落人间 当情若非悠悠醒转时,他还记得自己是个神仙,是飘渺仙境的天命师。 然后,他发现自己失去了一切法力。 再然后,他发现情若非已不再是情若非。 他落到人间界,附生在了一个凡人身上,能够附身的凡人躯体一般都是刚死之躯,但…
  • 男主崩坏了,关我咸鱼什么事?
    小说《男主崩坏了,关我咸鱼什么事?》TXT百度云
    【免费】【更新快】当疯批娇纵位面任务者杠上,只想搞事业的钓系(隐藏属性)反派boss虞娇只是犯了读者都会犯的错就是贪恋上了反派boss的美貌(身体)~系统:“男主长的也不错呀(≧∇≦)”虞娇:“滚我就喜欢他”系统:“可是人家似...
  • 帝王恋:月妃倾天下
    莫澜泽玉儿《帝王恋:月妃倾天下》
    她,不惜穿越时空,寻找前世纠葛;万蛇之王,等她千年,终于盼得她的魂魄归来,红尘滚滚,千年痴尽一生;他,轮回千年,只为一世得到她的爱,却不知伤她最深的人便是他自己;前世的救命之恩,回报的是给予她的真爱,不离亦是不弃;嗜血的帝王、温润如玉的帝王、万蛇敬仰的王;她,到底为谁而来?她,前世真相到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