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裴慕言】的小说是什么?
  • 邪性总裁宠入骨
    邪xìng总裁宠入骨
    温如寒被闺蜜设计爬上了陌生男人的床,却不想惹上了冷面总裁裴慕言。他是权势滔天的裴家掌权人,她是四面楚歌的落魄千金。一纸契约,她成了他的暖床佳品。他宠她、护她、纵她,助她斗绿茶、为她灭人渣、扶她当影后、帮她夺家产,她却心有所属,夜夜想逃。逃着逃着才发现,她的心已经沦陷至深,逃不掉了!
  • 鲜妻超软:裴少,亲一口
    小说《鲜妻超软:裴少,亲一口》TXT百度云
    婚前,乔简意跟裴慕言约法三章:“契约结婚而已,我不愿意,你就不准碰我!”后来——“太子爷,你违约了!”男人危险地眯起眸子:“老婆,你不愿意吗?”乔简意秒变怂:“愿、愿意”【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甜甜甜宠宠宠】
  • 契爱成婚
    小说《契爱成婚》TXT下载
    为了给妹妹肚子里的野种一个名正言顺的身份,父亲竟然要我和自己的丈夫离婚。好,我陆曼青绝对不会就这样算了的!“我要他们一家人一无所有!”我卑微的向男人求助,“可以。”男人笑了,死死的将我压在身下,嗓音..
  • 遇见甜甜的你
    男主女主是裴婉书,朴灿烈,裴慕言的小说是什么
    虽然章节少,每章都是宝小翻译和大明星的爱情
  • 最强甜心_Hpo18.Com
    快穿最强甜心
    42ωɡS.てóм钟家破产了,钟情被周萧何,裴慕颜,虞易宁当成战利品给瓜分了。他们三人都跟钟家有仇,所以钟情被虐的死去活来,痛不欲生。然而故事就写到这里居然坑了,让熬夜追书的钟甜气得胸疼。可是一觉醒来,钟甜居然就穿越成那个倒了八辈子血霉的大小姐钟情,然后好死不死的还是在被即将献出的前夜钟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