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裴明德】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获得视帝以后
    男主女主是李明极,秦轶,王哥的小说是什么
    李明极重生了,重生在一次颁奖晚会的现场,不仅如此,他还是本届颁奖晚会的视帝获得者。“咦,那我岂不是开局就已经走向巅峰了?”结果等到去洗手间准备看看网上怎么夸自己的时候,他才发现——“怎么全是谩骂的声音,‘水帝’?黑幕?”“啥,顶流竟是我自己?”
  •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天然呆X直球【1】微风吹拂,少年的发梢轻扬,阮念抬头看的那一瞬间,第一次心动了,裴宴是她最遥不可及的梦。直到亲眼看到那个少年冷淡又薄情:“她算什么,我还没玩儿够呢。”阮念再也没有出现过。【2】七年后再次遇到裴宴,阮念的内心早已没了当年的悸动,八卦的朋友看到二人神色异常,便问及两人的关系。阮…
  • 撼道者
    男主女主是韩子非,牛道儒,马怀远的小说是什么
    娘是小妾,他是野种?他是谁?康城一少年,本欲手刃有父之名,却无父之实的仇人,却被江湖术士阻止。他是谁?他是申不易,以下士之资,逆流而上,斗天斗地,斗门阀,隐门出,遁仙显,风云际会,誓与天比高,生我者,这方天地,养我者,这方星空,成玄成一,补天道之不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