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西临国】的小说是什么?
  • “尼姑”王妃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东曜,左宁,左施朗的小说是什么
    她,倾雪。是生活在21世纪的小尼姑。出生时被父母遗弃在深山老林中,被路过的师父捡回清心庵中抚养成人。她,左倾雪。是天星大陆东曜国国师的独女。出生时天生异象导致魂魄不全。虽然相貌非凡,但魂魄有缺的她却思想记忆混乱,人事不清。但因其命星影响着整个东曜国国运兴衰。使其独得皇帝关注和宠爱。得天独厚…
  • 快穿神级宿主惹不起
    快穿之宿主起级葫
    时空管理局的人都怕云倾,这位祖宗不但任务完成率高达百分百,更是能在妖魔鬼怪出没的乱时空里来去自如,时空管理局的人都心疼舒池,这么肤白貌美大长脚,还会做好吃的小哥哥,隔三差五就被云倾憨。两位日常如下:云倾:(嫌弃脸)卖的东西贵就算了,还那么难吃!舒池:(微笑脸)云小姐,本少又哪惹你不愉快了?…
  • 史上最强兽妃:邪帝,夜夜战
    史上最强shòu妃邪帝来战免费阅读全文
    “老大,大事不妙,邻国公主勾搭丞相大人!”某女怒,“神马?连我男人都敢抢?操家伙,灭了她丫的!”“老大,沧澜国女帝以帝国为聘,求娶丞相大人!”某女咆哮,“十方神兽听令,给老娘踏平沧澜国——”一朝魂穿,乾坤逆转,一双素手,翻云覆雨!白莲花是用来虐的!渣男,是用来踹的!美男,那是用来宠的!!!…
  • 冲喜之痴傻王爷代嫁妃作者:懒懒步(潇湘vip2014-12-13完结)
    小说《冲喜之痴傻王爷代嫁妃作者:懒懒步(潇湘vip2014-12-13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冲喜之痴傻王爷代嫁妃》作者:懒懒步内容介绍:一觉醒来,花朝莫名其妙的穿越了,还穿成了西临国花相府最不受宠的六小姐,一道圣旨落下,皇上选了相府小姐前往异国和亲,五小姐死活不愿,于是强逼她代嫁。只是她不是应该嫁给东祈国的…
  • 史上最强狂妃
    小说史上最强狂妃
    【推荐新文:重生最狂女神:晚安,高冷邪少】“老大,大事不妙,邻国公主勾搭丞相大人!”某女怒,“神马?连我男人都敢抢?操家伙,灭了她丫的!”“老大,沧澜国女帝以帝国为聘,求娶丞相大人...
  • 冲喜之痴傻王爷代嫁妃
    灵萱姬菲《冲喜之痴傻王爷代嫁妃》
    《冲喜之痴傻王爷代嫁妃》作者:懒懒步 内容介绍: 一觉醒来,花朝莫名其妙的穿越了,还穿成了西临国花相府最不受宠的六小姐, 一道圣旨落下,皇上选了相府小姐前往异国和亲,五小姐死活不愿,于是强逼她代嫁。 只是 她不是应该嫁给东祈国的老皇帝为妃么?可眼前的这个傻兮兮的唤她为‘娘子’的小子是怎么…
  • 匪妻凶猛:惊世召唤师
    小说《匪妻凶猛:惊世召唤师》TXT下载
    被冥王老爹一脚踢出冥界并且变成了君家的废物三小姐,并且还要求她去找离家出走的娘亲;天知道人界这么大,她家娘亲到底在哪里看美男?一点就炸的暴力萝莉,比女人都要漂亮的美男炼器师,一米九的糙汉子炼药师,好吧,这些也就算了;可是这个天然呆的美男厨师又是闹哪样?她可以不要吗?美男厨师【可怜兮兮】: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