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言傅】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的短信
    斋藤的恶魔短信
    本书分为两部曲。起点喜欢轻松愉快的都市灵异类型的朋友,可以直接从第二部开始看。第一部,完结在起棺卷。风格比较沉闷,压抑。纯悬疑灵异类型。如果喜欢这种类型,我建议只需要看“郊外荒楼”“校园捉鬼”“黑水村”“第九条短信”“起棺”这几卷。网络游戏那一卷别看,真心别看。第二部,从书城看是从第一百七…
  • 非人类男仆
  • 非人类男仆
    小说《非人类男仆》TXT下载
    【书名】非人类男仆 【作者】风七少 【书籍简介】 未来文,小攻是小受老爸偷偷造出来的机器人,还当半个儿子养,教他怎么与人相处,送他上学,最后,这个机器人竟然拐了他家的混世魔王,小受老爸那个悔啊。 “靠,当初老子怎么会造出你这么个忘恩负义的东西。” 高克己:“您今天的不文明言语超过50…
  • 校草女友惹不起
    言辰萧然《校草女友惹不起》
    言辰君子,温七如玉。他和她的缘分也许在那个初夏就已经开始了。“除非黄土白骨,我守你百岁无忧。”这是言辰对温七最温柔的承诺。江城A大学校论坛上:卧槽!重大消息,我们不可一世的言大少爷居然蹲下给一小姑娘系鞋带,关键这小姑娘模样看着挺标志,就是一双眼里却看不出任何神情。[1楼]:不会是言少的初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