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言鼎】的小说是什么?
  • 猎金师
    言鼎童敏敏《猎金师》
    呆账、赖账、死账、三角账,账账难回;货款、欠款、借款、工程款,款款难追。当今社会,谁不欠点债,谁不被欠债,我们怎么办?本书教你高效、合法的收回自己的债务,愉快的解除债权,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你敢欠债不还,我就敢死磕到底,哪怕赔上性命也在所不惜。不良信贷、高利贷、车贷、房贷、地下钱庄,金…
  • 网游之至尊枪王
    网王之至尊王者
    当上床不再是为了爱情,当一切都只为了名利二字,当人性的丑陋彻底的铺现在我们的眼前,虚幻的网络世界让我们看清了所谓的真实——人生也不过是一场游戏。当命运之轮定格,时光倒流他带着今世的记忆回到了十年前——历史是否重演?那些错过的、被夺走的、失去的东西他能否亲手拿回来?看穿了浮世的繁华,懂得了事…
  • 美漫里的盗版郎中
    小说《美漫里的盗版郎中》TXT下载
    群号549720051纽约布鲁克林区,一间古朴的中医馆内。有一僧,一郎中。生活非常和谐。“我今天就要弄死你这个死秃驴!”“施主,不可妄动无名。”“我去你?的!”“施主,口出污言秽语会激起内心暴力之气,于修行无益。”“彼其娘之!!”“阿弥陀佛,施主颇有慧根”“你把我的书还我!”“此等人伦之物…
  • 我在美漫搞事情
    我在搞美女
    国术,近在咫尺,人尽敌国!基因锁,掌控自身,无限进化!念动力,弹指动念,天崩地裂!说你要死,你就得死!我叫言鼎,一言九鼎!群号549720051分享书籍《我在美漫搞事情》作者:北方星柚
  • 鬼墓灵异
    灵异鬼劫小说
    我叫于官财,人称“棺材”,从小能看到一些脏东西。这个故事开始于与好友言鼎参加一个葬礼,各种灵异怪事不断袭来我见过一个人躺在冰冷的棺材里与活人一模一样,有人说它会醒来;我认识一位神秘的老板,守着几块青铜沉默,有人猜测那是一切灵异恐惧的深渊钥匙;我去过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见到了诡异的蛊尸鬼棺,…
  • 某路过异界的圣武枪魂
    男主女主是洛言,西圣国,阿拉德的小说是什么
    那是自不知道来到这个世界多久以后,成为帝国士兵这些年来第一次的放松,第一次的放下长枪开始思考在战场之外自己还具有的意义是什么,然后...成为了冒险家,于阿拉德历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间的时间,终结了这条道路。那个精灵少女似乎还在自己的耳边呢喃,但是等自己转眼醒来,只有一个少女的名字,具体是什么…
  • 阿拉德来的枪兵
    阿拉德佣兵团
    那是自不知道来到这个世界多久以后,成为帝国士兵这些年来第一次的放松,第一次的放下长枪开始思考在战场之外自己还具有的意义是什么,然后...成为了冒险家,于阿拉德历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间的时间,终结了这条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阿拉德来的枪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