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许世勋】的小说是什么?
  • 医色撩人:老公,别闹了
    凌晨时分,突然天空电闪雷鸣,一道闪电犹如愤怒的狂龙,在天空肆意张牙舞爪,随之而来的便是巨大的雷声,震
    谁说当法医的不能嫁入豪门?谁说当法医的都是冷冰冰的?颜真一袭黑色露背拖地长裙,绝代风华!不知道晃花了多少人的眼睛!同色系黑色西装的霸道男子,一件大衣搭在她的肩上:“明天不用出门了!”颜真眼神闪啊闪的,电话一响,大衣一推,裙子一撕:“有任务,出现场!”从此以后,某人的衣柜里只剩下裤装,再无裙…
  • 天眼娇妻:老公,请接招
    男主女主是颜真,许世勋,邵晨的小说是什么
    初遇,被剥个精光,却毫无印象。再见,你来我往,打得不亦乐乎。又见,对坐相亲,相顾无言。谁曾料到,以为相看两厌,到最后这个男人却波澜不惊,神色淡然的说:“我们结婚吧!”他是被雷劈了吧!“没我,你会死!”这是什么理论?她颜真就偏不信:“老公,接招吧!”
  • 我家总裁是恶魔许倾倾
    我总裁是恶魔全文免费阅读
    许倾倾爱惨了裴天佑,为他捐献了半颗肝脏才换来一场盛世婚礼。然而,婚礼被小三,她和另一个男人的艳照令裴天佑对她弃若敝履。他说,许倾倾,你是我见过的最不要脸最不折手段的女人!然后转而拥住她的白莲花妹妹。爱情遭重创,事业被打压,就连唯一的亲人也将她扫地出门。莫逸尘,锦城最神秘,最权利滔天,最俊美…
  • 重生炮灰女配
    重生炮灰女配全文免费阅读
    万年女二好不容易接了个女主的活,结果却被煤老板小蜜抢走了,郁闷的她竟然穿越进入了此天雷狗血剧本中。前有剧情大神罩着的的女主光环照耀的人见人爱的第一女主,后有前身留下的...
  • 倾世巨星
    小说万世巨星下载
    【神洲帝国】专业课分数全城第一的声乐考生叶洛,高考后由于文化课分数被朋友顶替,错失了音乐学院的入学资格。因家境贫困,落榜之后,叶洛家人为借学费的事辗转奔波,却得到一次次闭门羹。心灰意冷之下,叶洛准备放弃心中的音乐学院梦想,欲凭借扎实的艺术功底,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而就在这时,他意外…
  • 穿越从龙蛇开始
    穿越小说男主开始蛇后来是龙
    国术世界,三十年的前第一人,会战天下豪杰,无敌人间。三十年后,全球武道大会,续写不败神话。铠甲勇士,召唤炎龙铠甲,横击影界,光影大战,终极一跃。超兽武装,穿梭平行宇宙,黑与白的交织,没有绝对的善恶,三足鼎立,达成七大平行宇宙新的平衡。······大唐双龙,武庚纪······不一样的世界,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