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许巍】的小说是什么?
  • 婚厚溺爱(毒情)
    婚厚爱的言情有声小说
    书籍介绍:他是鼎峰集团的小开,又是官二代,人人巴结,人人奉承。她是设计院的副总监,脾气古怪,大龄剩女,人人避之。一场阴差阳错的乌龙事件,他们两人结成了夫妻。新婚夜他对她说,只要你在外面不养男人,孝敬父母,尊师重道,我便和你过一辈子。而她却说,只要你不爱我,我什么都可以依你。只是最后,不知道…
  • 婚厚溺爱
    小说《婚厚溺爱》TXT下载
    书籍介绍: 他是鼎峰集团的小开,又是官二代,人人巴结,人人奉承。 她是设计院的副总监,脾气古怪,大龄剩女,人人避之。 一场阴差阳错的乌龙事件,他们两人结成了夫妻。 新婚夜他对她说,只要你在外面不养男人,孝敬父母,尊师重道,我便和你过一辈子。 而她却说,只要你不爱我,我什么都可以依你。 …
  • 婚厚溺爱
    婚厚溺爱小说百度云
    他是鼎峰集团的小开,又是官二代,人人巴结,人人奉承。她是设计院的副总监,脾气古怪,大龄剩女,人人避之。一场阴差阳错的乌龙事件,他们两人结成了夫妻。新婚夜他对她说,只要你在外面不养男人,孝敬父母,尊师重道,我便和你过一辈子。而她却说,只要你不爱我,我什么都可以依你。只是最后,不知道谁说了一辈…
  • 强宠,弟弟饶了我(香雪宠儿)
    男主女主是许巍,姜恕,小巍的小说是什么
    001内裤不翼而飞更新时间:2012112314:25:51本章字数:7803他说,我没有姐姐,你不是我姐姐!他说,即使我已经忘记,不管我是否记起,我也绝不放手!他说,我的幸福要有你的参与,没有你便没有幸福!他说,我们是注定要在一起的!他说,我的心脏永远只为了你而跳动,没有你,我只是一具没…
  • 强宠,弟弟饶了我
    小说《强宠,弟弟饶了我》TXT下载
    《强宠,弟弟饶了我》作者:香雪宠儿(TXT完结)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你就那么喜欢当我姐姐?那么弟弟的任何要求,姐姐是不是都要满足呢?”他长眉斜挑,薄薄的嘴唇中暗哑的吐出。 “真乖.满足我.即便痛不许哭,不许喊.这是你做姐姐的代价!” 汐颜推拒:“弟弟,饶了我吧.” 他是周…
  • 强宠,恶魔饶了我
    被恶魔强宠了小说
    他是周家的天之骄子,她是跟着二婚妈妈入驻此地的虚名大小姐。他是她眼中霸道骄横,嚣张跋扈的恶魔弟弟。她是他眼中是不算温柔,不算惊艳,年龄一大把的欧巴桑。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他都始终不承认她是他的姐姐。并且坚定她一定会是他的女人!...
  • 强宠,弟弟饶了我完结
    男主女主是许巍,姜恕,小巍的小说是什么
    !001内裤不翼而飞更新时间:2012112314:25:51本章字数:7803他说,我没有姐姐,你不是我姐姐!他说,即使我已经忘记,不管我是否记起,我也绝不放手!他说,我的幸福要有你的参与,没有你便没有幸福!他说,我们是注定要在一起的!他说,我的心脏永远只为了你而跳动,没有你,我只是一具…
  • 总裁的俏娇妻
    总裁的俏娇妻免费阅读全文
    “你就那么喜欢当我姐姐?那么弟弟的任何要求,姐姐是不是都要满足呢?”他长眉斜挑,薄薄的嘴唇中暗哑的吐出。“真乖.满足我.即便痛不许哭,不许喊.这是你做姐姐的代价!”汐颜推拒:“弟弟,饶了我吧.”他是周家的天之骄子,她是跟着二婚妈妈入驻此地的虚名大小姐。他是她眼中霸道骄横,嚣张跋扈的恶魔弟弟…
  • 异世界修真
    小说《异世界修真》TXT下载
    《异世界修真》完结 作者:葱烤排骨 亚蓝大陆2235年夏,我们的主角许魏同志成为了最近很流行的一个群体的一员,一般这个群体中的人都有一个称呼——穿越人士。 亚蓝大陆上今年一共有52个人类的国家,这个数字每几年都在变化,因为几乎每几年都有新的国家建立和旧的国家灭亡。但是总数基本一直保持在5…
  • 厨仙今天离婚了吗
    小说《厨仙今天离婚了吗》TXT下载
    穿越重生《厨仙今天离婚了吗》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东风沁(晋江VIP完结) 许巍本人很清楚,方甜一定会成功,因为他就是这么被攻略的,不管这是平行世界还是过去的世界,既然上天给了他机会,他当然没有放弃的机会——说不定,他们的结局会有所不同呢。 于是,他看着方甜一步步追逐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