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许振国】的小说是什么?
  • 妮妮选后爸
  • 选后爸
    选后爸
    妮妮的爸爸三年前因车祸去世了···妮妮却无法忍受妈妈再婚。她为此采取了破坏妈妈的相亲的行为。可是,在她毕业时,老师讲述的一个爱情故事,让她彻底醒悟了。她决定帮助妈妈找回失去了幸福。为此,她做出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决定。她遭遇到一次意外的危险,幸亏得到了一个中年男子的相救。在与那个风度翩翩的…
  • 末世之钢铁王朝
    末世之钢铁女王
    末日重生宅男陈浩凭着末世经验获得操纵钢铁的异能,在末世什么最多,不是丧尸,不是食物,不是怪物,而是钢铁。且看陈浩如何在末世中生存,如何用钢铁异能碾压丧尸,如何建立钢铁王国
  • 重生后我成了三个哥哥的小娇娇
    重生后我成了三个哥哥的小娇娇
    林梓(许梓)上一世是眼瞎了才觉得那对豺狼夫妻会真的对自己好。重来一次她一定要抱紧自己的哥哥们不撒手过上美满人生。大哥许知言拿着一个白色棉花糖朝着她摇了摇,蹲下身子问道:“今天小梓有没有想大哥吖?”二哥许知阳买来了限量版的公主手办在线邀功:“小梓是不是最喜欢二哥了?”三哥许知墨抱着小公主站在…
  • 末世之剑芒
    末世之剑芒txt下载
    一场浩劫席卷了整个人类世界!人性扭曲、秩序混乱,各种觉醒者出现在末世之中,整个世界,犹如一次大洗牌,只有实力才是王道,若不想被他人秩序,就必须秩序别人。前方是火力强猛的政府军队,后方是无穷无尽的怪物洪潮;左边是虎视眈眈的觉醒暴徒,右边神秘莫测的异界强者“你凭什么来对抗?”“凭我手中的剑,足…
  • 呦呦爱吃肉(乱伦np)
    许呦呦今年17岁,属于清纯可爱类型,159的身高,饱满的胸部,盈盈一握的腰肢,修长笔直的细腿,齐肩短
    ⓘzんànsんù.©οм(izhanshu.com)纯肉剧情不多以肉为主女主外表清纯可爱易羞涩,内里淫荡!!![乱伦大叔大伯老师已婚男士闺蜜爸爸]各类型男人,且看女主如何纯情勾引(不会)爸爸吃的肉最多,注重写爸爸!!!不虐女主,都在女主愿意的情况下发生关系,绝不会有男人强上
  • 赫总的拒婚甜妻
    赫总的拒婚甜妻
    她爱他时,他只将她当一颗安眠药,一只笼中鸟,一个宣泄仇恨的窗口。她恨他时,他却将她爱进心坎儿,宠入骨髓,捧上青天。“赫先生,您贱不贱呐?”“赫太太买吗?买的话,我不要钱,还可以倒贴好多。真的,特别划......算。”“您看我像废品回收站吗?”“当然不像!”求生欲爆棚的赫总毫无形象地抱住老婆…
  • 花开向日
    日向花水txt微盘
    作品简介本作品是一部启示与阅赏融为一体,讴歌教育主旋律,示警局部、狭隘、小志的长篇小说。九十年代初,师范大学毕业的戴朝凤被分配到县城第一中学。在她满怀憧憬之际,又被告知分配到了地处偏远、条件艰苦的乡镇学校。内心充满失落、抱怨与沮丧的戴朝凤,又被农家子女的纯真、质朴和求学的艰辛深深感染,教育…
  • 我的老婆是双胞胎
    ;“嗒嗒嗒嗒”“咣咣”华夏南方国境线附近的原始森林里,枪声大做,宿鸟惊飞,数道人影在树影斑驳的茂密丛
    .5du古亚东这个正主跑了,李一飞更是没有心情与这个高手打下去了,最主要是许盈盈的反应越来越强烈,他已经不能在这里多耽误时间了,身形一退,就已经退出了战圈,此时他完全处于主动,想战就战,想退就退。那两个高手也连忙收招挡在门口,呼呼直喘,他们很清楚,如果再坚持哪怕一分钟,他们两人就要被李一飞…
  • 婚然天成:名少的千亿逃妻
    婚然天成墨少的千亿狂妻在线阅读
    她只是个普通女学生,却因为他的一时兴起,成了众人口中‘先生的新宠’。众人感叹她被宠上了天,先生竟然会为一个女人做到这份上?没想到他眼睛眨都不眨,转眼就将她送了人。他权倾华国,黑白通吃,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偏偏只看中了她!不择手段抢兄弟的女人,也要得到她!人前他心疼问她,“晚上没睡好?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