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许海波】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之渔船分身
    未来之渔船分身的类似小说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未来世界,陆地沉没,大海覆盖全球,只留下一座座高山被淹没大半之后露出顶部形成的孤岛,以及高科技打造的悬空岛。修炼文明兴起之际,欧少天重生一个孤岛中的小渔村,随身一艘渔船分身,分身能进化升级,雷达能扫描推演,一人一船开始闯荡。二少书友群:6235176…
  • 终极士兵
    徐胜文徐胜《终极士兵》
    《终极士兵》完结 作者:世纪士兵 序章 一敉云爆火箭在身边炸响,周围的空气也似乎急剧燃烧起来,原本沉闷的仓库更变得郁闷无比,刘海明粗重的喘息声,越发搅乱着徐胜文的心。 95短突、88式狙击步枪包括03重狙这些牺牲战友的五花八门的武器零乱地摆在两人的四侧,由于弹药耗尽,他们已经用不上了,徐胜…
  • 终极士兵
    终极兵王景博士
    最窝囊的兵最有钱的老总最美的女人最残酷的杀戮最好的枪手最致命的反击现实与理想的相撞,新兵与老兵的对峙,士兵和军官的奇变,演绎一部现代特种兵的特殊成长史,敬请关注数易其稿、终至面世的现代特种兵演义《终极士兵》!!!
  • 穿书后我是全能学霸
    穿书后我是了全能学霸
    【甜宠】全校都知道,校草有个又娇又软的嗲精小白莲花妹妹———苏璃璃,学习不好还爱哭,一点都不上进就算了,还为爱跳湖玩殉情!堪称学渣界之耻。?没想到在水里泡了一会儿出来,就像是换了一个人。惊!小白莲花又又又考第一。爆!小白莲花喜摘全球科技大赛第一。震撼!小白莲花变心了,新目标是校霸路野。路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