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许畅】的小说是什么?
  • NPC:只对你温柔
    NPC:只对你温柔
    甜80%虐20%(因为作者不太会虐)快穿一本,攻略九名男神看许畅如何被宠成公主许畅:我还是不是很会撩汉啊系统:没事有我呢(黄明昊:又遇见你这......
  • 新中医时代
    许畅徐晓宇《新中医时代》
    从学生到农民再到医生,阅尽世间酸甜悲苦。不是医学世家,没有高学历。治病救人,战瘟疫救苍生凭的是永不言败的坚定信念,誓愿普救含灵之苦的悯世之心。一部伤寒论,半部移身幻形分筋错骨术,演绎出......一幕幕世间善恶人生,一曲曲俊男靓女爱情纠葛,一段段上下求索风雨人生路。【展开】【收起】
  • 房客关系
    房客关系
    《房客关系》作者:丹笙第一章天气有点闷热,似乎还有点想下雨,许畅站起身看了看外边的天,关上窗户,打开空调,又坐回了电脑桌旁。这一个设计图已经抠了一天了,他都想吐血了,该死的破公司总是跟他作对,打回来重做三次了。由于阴天,大下午的光线有点暗,他想开灯,又懒得站起来,瞪着电脑又忙活了一个小时,…
  • 我的富婆女友
    小说《我的富pó女友》TXT下载
    《我的富婆女友》绝对全本 作者泪落尘间 “云凡,我们分手吧!我们在一起没有好结果的,虽然你对我很好可是我忍受不了你的平凡,忍受不了你的胆小。”看着自己面前的女友李云凡第一次没有说话,两年以来自己都默默的爱着面前的人,可是换来的却是这个不是分手理由的理由!难道自己一直以来为了所爱的人所做出…
  • 那些过去的日子
    小说《那些过去的日子》TXT下载
    《那些过去的日子》完结 作者:二丫头 尾声: 工作,正如我的命运一样,有波折、有惊喜,而我遇到的所有困惑、不解都是于浩帮忙解决的,他也帮我从一名行政助理成长为公司的行政主管,成为行政主管的那个月,我并没有像人们说的“新官上任三把火”那样大干特干,而是向公司递交了一张长达一个月的休假申请,…
  • 勾心萌妻:腹黑小叔,Stop
    男主女主是许畅,佳雯,孟嘉的小说是什么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翌日,柳烟发现叫了18年的小叔叔竟爬上了自己的床。自此之后,她开始无所不用其极,只想让他明白,他们,不可能!逛街时,她说:我的东西我男朋友可以帮忙拎。生气时,她说:我们之间是长辈和晚辈的关系,并且这一生都将是这种关系。堪破生死时,…
  • 重生豪门:多面BOSS,溺宠妻
    豪门溺宠之重生妖妻
    K原本是驰骋赛场的女车手,性格豪爽大大咧咧。遭遇一场意外后重生为女大学生叶临,按照叶临的人设倒追历史教授许南。一来二去暗生情绪,叶临发现许南的大秘密,二人携手,讲讲课飙飙车讲讲相声的故事。叶临:南南,姐姐带你飙车啊!许南:夏商与西周,东周分两段;春秋和战国,一统秦两汉;三分魏蜀吴,二晋前后…
  • 最强管家
    最强管家贴吧
    她,自出生眉心便生出一朵幽淡的水仙花不爱琴艺女红,却爱研药植草;不愿与世相争,却终究踏入宫门。家中变故,亲眷薨逝与世隔绝清修时,无奈卷入宫门重重漩涡,于心不甘欲罢时,终究不及腊梅那般耐雪傲霜,逃之又怯深宫之中女人各有盘算,她冷冷哑忍;男人几番多情薄情
  • 修真界的卡牌大师
    许畅刘祥云《修真界的卡牌大师》
    现代少年许畅,带着能够将世间万物收为卡牌的神秘系统,离奇穿越,从此带着卡牌系统,纵横修真世界人界的无穷军队?卡牌系统,给我收!妖界的绝狠大能?卡牌系统,给我收!天界的最强雷劫?卡牌系统,给我收!美动九州的狐妖小姐姐?卡牌系统算了,这个我自己来!"
  • 德云社:奶软弟弟快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