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谢婉婉】的小说是什么?
  • 权臣大人的锦鲤妻
    权臣大人的锦鲤妻txt下载
    谢婉婉原本是大家门户的小姐,结果家道中落,落到给人当童养媳的地步,童养媳也就算了,未来夫君还是个小傻子!小傻子说:“媳妇,我想吃大蘑菇。”于是谢婉婉挖到了大灵芝!小傻子说:“媳妇,我想玩你的书。”于是书里掉出了金叶子!小傻子说:“媳妇,我想......”谢婉婉大手一挥:“你想干什么都行!”…
  • 木头,木头
    作者木头小说
    严禁附件中包含其他网站的广告木头,木头作者:肥鱼一条第一章当阳光逐渐褪去颜色,办公室的窗帘就被一把拉开了,明亮的光线争先恐后地挤进办公室里,然后融合在白炽灯的怀抱里,不见痕迹。“嘿,婉婉!你家本田又在楼下等你了。”站在窗边的结玲向楼下看了一眼,然后对身后的谢婉婉揶揄道。“婉婉家的本田?呀,…
  • 木头,木头
    谢婉婉林亦铭《木头,木头》
    《木头,木头》JJVIP完结 作者:肥鱼一条 还好有自家休假在家的老哥护航,不然她一定会被狠狠批死,谢婉婉马上打电话给谢年晋,并告诉他自己明天早上回去。 “明天一起回去吧!”不等谢婉婉放下电话,林亦铭就突然把谢婉婉捞进怀里,把谢婉婉吓了一跳。 “你明天不用上班吗?”谢婉婉奇怪地问。 “婉…
  • 强势重生:苏教授别样宠
    强势重生:苏教授别样宠
    她是X市赫赫有名的宁大小姐,原本风光无限,却在她满十八岁那年,被同父异母的妹妹一刀捅死。重活一回,宁念决定有仇报仇、有冤报冤。她的妹妹不是看上了苏教授吗?她决定将妹妹看中的男人抢过来。当着苏教授的面,宁念故意舔了下樱唇。只是苏教授为人正直,且姿态高冷,“宁同学,口红颜色不错,但很明显不适合…
  • 重生后大佬只想当咸鱼
    大历367年,洪流千里,毁田万亩,亡不可计。大历368年,山崩地裂,毁城百余,亡不可计。大历369年
    大历国相忽流易死了,平凡学生谢冬春活了。重生后,她摸了摸轮椅,决定好好当一条咸鱼。然而——便宜弟弟谢满星:“我姐是学霸,没有她不会的题!”谢冬春:我不会,我都不会。自恋大哥谢守君:“我妹文武全才,能倒拔垂杨柳!”谢冬春:我不才,我拔不动。自卑二哥谢宜君:“妹妹琴棋书画,天文地理,无所不能。…
  • 我的深情他不配
    套房的门刚打开,温柠便被男人压在墙上。温柠眼泪直流,但看着沈司寒那张矜贵清冷的脸,因为自己染上情欲,
    沈司寒答应娶她,但要求为期两年的试婚期。试婚期间,她不能暴露两人关系,不能干涉他的私生活,不能吃醋,不能追问行程,不能随便去找他。温柠毫不犹豫答应。隐婚两年,她迎合他,取悦他,卑微地爱着他,终于到了约定的最后一天,他却领着初恋回家。温柠把离婚协议丢在他脸上,“离婚,现在就签。”他却玩味道:…
  • 重生之护花使者
    又是政治课,谢俊飞无聊的趴在桌子上,思考着放学后怎么跟自己刚认识的一位女同学约会的问题。刚想到一个好
    一万年前,为了自己的女人,他将一方世界搅得天翻地覆,杀得血流成河;一万年后,他重生归来,是否再次掀起一片血雨腥风?他—谢俊飞,重生后本是一个普通大学生,但因一次事故而开始逐步觉醒先前的能力,从此便开始了他的护花之旅他不求回报、以德报怨、她是美女的坚强后盾弱水三千,靓女如云尽在重生之护花使者…
  • 总裁,我是妈咪偸来的
    秦卓lún许梦菲《总裁,我是妈咪偸来的》
    001001偸看帅哥有一间酒吧,生意非常火爆,这间酒吧不是在市中心的繁华地段,而是在市郊哦。此酒吧为‘情人酒吧’,酒吧的老板是一名十八岁的绝色美眉哦。她叫苏浅夏,名字是不是很可爱很诗意呢。情人酒吧最吸引人的一个节目是脱衣舞表演。表演脱衣舞的美女芳龄二十三岁,舞技超群,有着美艳动人的容貌,也…
  • 盛世独宠:皇后翻身把朕压
    盛世独宠:皇后翻身把朕压
    她是深藏不露,与世无争的皇后;他是胸怀天下,却处心积虑想要废后的皇帝。命格星君的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让他俩的命运从此逆转“皇后,朕来月事了,肚子疼。”“我给你揉揉。”“皇后,朕又喝了参茶,加了料的那种。”“你你自行解决。”“皇后,朕找你找得好苦。”“奇怪,陛下对臣妾感情有那么深厚吗?”“深…
  • 田螺姑娘求人宠
    田螺姑娘求人宠
    两个世界,两个人。本来毫无关联,无奈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他找她结婚,而她正好缺钱。好了,成了。无所谓,她不吃亏。豪门算个吊,她应付得来,三年之约一到,她立即拿钱卷铺盖走人。结果,当她真正跨进去的那一刻,才发现这“门”根本不是一般的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