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谭心】的小说是什么?
  • 五夫临门,我的蛇相公 完结+番外
    小说《五夫临门,我的蛇相公 完结+番外》TXT下载
    《五夫临门,我的蛇相公》作者:竺踏悠 她是千年之后的人类,却神奇穿越到了这个全部都是蛇的世界。 她从喜欢蛇到不喜欢再到喜欢,而这一改变却是因为,她那五个令其他人羡慕的夫君。 他们一个个法力高强,一心一意只为了她。 她爱钱更爱她的五个蛇相公。 而她聪明她的霸气,也默默地吸引着他们 当她从…
  • 五夫临门,我的蛇相公
    狄莫马文欣《五夫临门,我的蛇相公》
    她是千年之后的人类,却神奇穿越到了这个全部都是蛇的世界。她从喜欢蛇到不喜欢再到喜欢,而这一改变却是因为,她那五个令其他人羡慕的夫君。他们一个个法力高强,一心一意只为了她。她爱钱更爱她的五个蛇相公。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五夫临门,我的蛇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妖界擒夫记
    妖界擒夫记
    她是千年之后的人类,却神奇穿越到了这个全部都是蛇的世界。她从喜欢蛇到不喜欢再到喜欢,而这一改变却是因为,她那五个令其他人羡慕的夫君。他们一个个法力高强,一心一意只为了她。她爱钱更爱她的五个蛇相公。而她聪明她的霸气,也默默地吸引着他们当她从丑八怪变成令人发指的美女和强大的身份的时候,他们又该…
  • 报告摄政王,头顶心动值的夫人也是重生的
    小说《报告摄政王,头顶心动值的夫人也是重生的》TXT下载
    【女强】+【爽文虐渣】+【双重生】+【团宠】赵卉从小娘死爹不管,为了活着,她用尽手段、步步为营成为了那个男人的外室,眼见着就要过上好日子,却死在了二十五岁。死后无亲人收尸、无挚爱立坟。重生之后,她回到了那个身份低微住在破庙靠乞讨为生的小姑娘。她的娘亲还活着,她还没有到走投无路的地步,一切都…
  • 教授,你夫人来了!
    教授人家想你了
    甜宠傲娇女学霸VS腹黑男教授究竟谁更胜一筹呢?1/1双洁本文甜文,放心入坑啦!无尽的黑暗里,只有你是我的救赎!传言A大有一教授,身材好,脸蛋棒,学历高总之哪哪都好,就一样不好,说是清心寡欲,不近女色,“那里”不好!宁檬戳戳身边像是无尾熊一样赖在她身上的男人“哇偶,听说你那里不好哎!”“好不…
  • 红颜醉君心
    红颜醉君心
    神秘紫州国帝姬悦心萌为寻前世情人误入魔界,意外收获惊喜她的主子聂朝炫和心爱之人七分像,同时也领略到女魂帝聂谭心遇事的雷厉风行她一向只喜......
  • 温余煮酒
    温余煮酒
    当怀揣梦想的年少离开,回到伤心地,最熟悉的陌生人又该何以相处?一场过去,牵起一场风波。是搏弈亦是角逐,命运的棋子,会安放好所有人的位置,哪怕他们再用心想去逃避温余煮酒,或许陈年更好痴恋中只决定输赢,这不可能回到过去还有重新再来的机会吗?或许吧!
  • 吾爹非土着
    男主女主是沈来宝,花铃,花朗的小说是什么
    大央第一富商沈来宝在人生中陆续愁过三件大事——一、怎样才能从这没wifi没魔兽的鬼地方回去二、隔壁小花到底喜不喜欢自己三、觉得谁都配不上他的宝贝女儿怎么办?已出版繁体,更名为《吾家贵妻》【铜钱其它文】【作者新浪微博:一枚铜钱0】
  • 帘外雨蝉蝉
    蝉小说明开夜番外
    “愁嫁”女青年遇上优雅总裁,是豪门阴谋还是命中注定?王雨蝉在一次乌龙事件中,和国际集团总裁莫以岑结缘,并闹出一系列的笑话,想不到绯闻、暧昧、婚讯接踵而至,令她十分‘头痛’。此时,王雨蝉的前任陈夜泊和莫以岑的前任欧阳素相继回来,一个穷追不舍,一个满心算计,各怀心思。为了摆脱纠缠,他们成为假情…
  • 吾爹非土著
    吾爹非土著一枚铜钱
    最近晋江抽风,更新时间依旧是早十点,如果新章节没有出现,那肯定是晋江抽风了,多刷几下哦大央第一富商沈来宝在人生中陆续愁过三件大事——一、怎样才能从这没wifi没魔兽的鬼地方回去二、隔壁小花到底喜不喜欢自己三、觉得谁都配不上他的宝贝女儿怎么办?【入坑提示】①日更,每早十点,其余时间都是在捉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