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谭晓雨】的小说是什么?
  • 衡宇灵元
    小说《衡宇灵元》TXT百度云
    世界上存在一种叫做灵的东西,它自有生命一来便存在在世界上。灵和生命的关系就像牙膏和牙刷一样,独立而又不可分开,有世界就会有生命,有生命就会有灵。虽然灵靠生物身上的灵气为生,但一般情况下还是会和人和平相处的。某校老师吴东元作为神秘组织的主力军之一,为了救下自己的学生,却已经将命运的齿轮推动
  • 巅峰进化系统
    末世巅峰进化系统
    平凡少年叶云获得巅峰升级系统,踏上无上进化之路修炼速度慢?不怕,系统自带修炼空间,一天更比十天强!敌人太强怎么办?无所谓,抽个神级道具,分分钟秒他全家!什么?你说我穷逼,技能少?我有融合血脉,抽根烟的功夫掠夺你全部天赋!听说有个国家要刚我,比人多?呵呵,系统帮我培育的血灵大军,吹口气就是灾…
  • 和大佬契约结婚后
    和豪门大佬契约婚
    生日当天睡了个男人,被迫签了契约结婚合同,然后,苏叶发现一切都变了父亲开始对她关怀备至;前未婚夫求她收下之前夺走的香水配方,还附赠一家研发中心。一直作妖的后妈,也不再做妖,连带着同父异母的白莲花妹妹也对自己恭恭敬敬。只是说好的五年契约结婚的合同,怎么变成了终身?...
  • 末世小丑归来
    小说《末世小丑归来》TXT下载
    “你不愿接受末世,然而末世不会为你讨厌他而不去折磨你。”末世重启,小丑归来。当仇少秋再次面临末世的降临,他发誓这一世绝不会让前世的悲剧重演。与此同时,伴随他重生的还有一个天大的秘密。【吞噬银穹者,获得异能:雷电】【吞噬骸旯者,获得异能:控尸】【吞噬影裔者,获得异能:暗影】【吞噬桀染者,获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