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贝尔蒂埃】的小说是什么?
  • 拿破仑大传
    伟大统帅的传奇一生:拿破仑大传作者:'美'艾lún肖姆目录第一卷:炮兵上尉:他的祖国需要一个救世主:Hi
    伟大统帅的传奇一生:拿破仑大传作者:[美]艾伦·肖姆目录第一卷:炮兵上尉:他的祖国需要一个救世主:HisCountryWantsaMessiah第1章危险的岛民第2章听任天命第3章新亚历山大大帝第4章十字路口第5章决定第6章海军舰队第7章法老王的领地第8章深渊第9章失败的阴影第10章蒂沃利…
  • 拿破仑大传
    小说《拿破仑大传》TXT下载
    《拿破仑大传》完结 作者:艾伦·肖姆 第1节:历史却不会忘记我们 题记我们有时试图忘记历史,但历史却不会忘记我们。 艾伦·肖姆我敢说我的灵魂在我(生命的)的朝圣之旅中完全是陌生的。 弗朗西斯·培根当然啦,朋友,他真是像个巨人似的横跨在这个小小的世界之上,而我们这些小人物就在他的巨腿之…
  • 吾名法兰西
    男主女主是卡尔,格鲁希,弗朗西斯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世界,没有了战争,便不再呼吸。”十七八的少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踏上了异世界的土地,在火药与钢铁的世界,挥剑斩下属于自己的帝国!“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规则,我就将成为那个规则!”一次接着一次的战争,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半神式道路,江山美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异世界征服者。“我的业绩,足以鼓舞…
  • 死了以后才觉醒的ghost系统
    小说《死了以后才觉醒的ghost系统》TXT下载
    【检测到寄主已经死亡,正在凝聚眼魂】【检测到寄主灵魂并没有受到任何英雄的影响,觉醒为我魂】【本系统的主要功能为觉醒各个时代的英雄的灵魂之力,请寄主切记。】【正在移交系统的使用权。】【本书需要带着脑子阅读,主角前期偏弱,过去的数据什么的是不存在的,和原著中的ghost并没有多少关联性。】【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