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贞莹】的小说是什么?
  • 后宫笑靥千秋
    小说《后宫笑靥千秋》TXT下载
    《后宫笑靥千秋》完结 作者:梦真 顺治十三年八月初八,正是新届秀女刚刚册封完毕的日子。艳阳高照,方给紫禁城上方那一抹阴暗的天空增添了一分明朗的色彩,又似乎是在象征着后宫新生力量的涌入。睛明的午后,空气竟是难得的柔和,不复几日来的燥热。温暖的微风不知道是从何处酝酿而出,带着一种醉人的暖意轻…
  • 笑靥千秋
    小说《笑靥千秋》TXT下载
    三百年前的爱恨情仇,宫闱的耳虞我诈,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散。反而,历史的沧海桑田逐渐地随着记忆——清晰如昨。历史上并不存在的顺治帝嫣妃的故事。【阅读提示】:黑了董鄂妃,作者14岁拙作,苏白雷,慎入。作者专栏求收藏:容默微博:@容默mo公众号:rongmo1031
  • 残影断魂劫
    残影断魂劫by
    清初乱世,各方势力群起,逐鹿中原。传言中的武林至宝再度现身江湖。掀起新一轮血雨腥风。天下之难,苍生之劫!为夺势,他心狠手辣,无恶不作,誓要与天相抗;为复仇,她机关算尽,以弄权为基石,以爱情为工具。因缘际会之下,当一个生性纯朴的正派弟子卷入了这场惊天阴谋,涉世之初的他,受人蒙蔽,为人棋子。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