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贤宇】的小说是什么?
  • 仙之极道
    仙之极道 小说
    红尘乞子结道缘,道法自然得登仙。本欲逍遥三界间,情之一字却难断。再入俗世续情缘,五国纷争扰其心。尘埃落定达道极,三界臣服称帝皇。———圣指本人QQ:2521025731对本书有什么建议,可以加我,圣指欢迎各位大驾光临。
  • 仙之极道
    小说《仙之极道》TXT下载
    《仙之极道》 作者:圣指 红尘乞子结道缘, 道法自然得登仙。 本欲逍遥三界间, 情之一字却难断。 再入俗世续情缘, 五国纷争扰其心。 尘埃落定达道极, 三界臣服称帝皇。———圣指 第一章玄然 山如虎,河如龙。 山河秀,天地阔。 雪纷飞,世皆白。 时值寒冬腊月,大地一片苍茫。东圣浩土九千万里…
  • 亚特兰月色
    小说《亚特兰月sè》TXT下载
    烙贤宇在一场滑稽的事故中似乎穿越了他来到了这个处处透露着诡异的世界跟随者一个叫月色的冒险队他慢慢地在这片异世界开始换一种身份活着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他在努力的寻找着他内心的答案
  • 娱乐在韩娱
    韩娱小说主角在美国出生
    一个娱乐的故事,一个娱乐明星冉冉升起的故事。
  • 爹地,妈咪不嫁你
    妈咪你好爹地
    (书本網bookben)我们的相遇是注定的么?“你是哥哥。”坐在秋千上的少女,对背后用手蒙住她眼睛的人说。“真聪明。”说完那人转身面对着少女,想用手刮少女的鼻子可那手僵在半空中,那左眼下熟悉的小黑痣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颗耀眼的水钻。“你是谁?”那人开口道。少女看着眼前这熟悉的身影竟然用像看…
  • 别样女生
    别样女生
    因为一次重大的变故,使她的性格大变,她有时候幽默风趣,有时候冷傲孤僻,有时候烦躁不安,有时候文静可人,她天生拥有一张倾国倾城的外表,但她并不为此感到自豪,在她的字典里从来都是内心比外表更重要,正因为这一点,引的众男生的青睐,但她对那些男生冷傲孤僻,她有时候像个女侠一样,好打抱不平,入校后驯…
  • 不能相恋的人
    不能相恋的人
    假如爱有天意,请让天使守护我们的爱情;谢谢,再见,对不起。
  • 换夫不换爱
  • 换夫不换爱
    小说《huàn夫不huàn爱》TXT下载
    《换夫不换爱》完结 作者:零度寂寞 我笃定他爱她。除了爱情之外,再没有一种感情可以让一个男人义无反顾地追随着一个女人的生命。而已然遍体鳞伤的筱舞,选择了接受另一个男人。一切都在情理之中,所以,我丝毫没有怀疑,那个孩子不是他们的。 一个不惜赔上一切来爱我的女人,却被我狠狠地伤了,伤的那么…
  • 星旅奇缘
    小说《星旅奇缘》TXT下载
    《星旅奇缘》完结 作者:熙·澈 “阿!首尔!我们就要来啦!” 夏嘉音张开双臂,深深吸了一口空气。 “安静一下啦!你都还没上飞机埃!”谢之佳左右看了一下,还好人家没怎么注意她们。 “og?!之佳,那个不是你喜欢的偶像嘛?”嘉音指着不远处的光牌,真是,隔着玻璃门都可以听到外边震耳欲聋的尖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