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贺天雄】的小说是什么?
  • 人类照耀银河
    银河类的小说
    “人类踏遍银河,光明还没有到来。”“历史已经失落,未来只见惘然。”“战火只因权欲而燃”“我,相骞锦,会让战火燃遍整个银河!”“我们为信念而战、为人类而战!”“人类必将照耀银河!”信号来自宇宙幽深处各个角落,侵入所有星井所有超构世界。亿万高大俊美如神明般毫无瑕疵的生灵屏息静听。“他是个骗子!…
  • 都市极品天师
    都市极品天师
    关于都市极品天师:二十年前,家族破灭,他流落街头,被一个神经质的老头带走,隐居深山,习得一身本领,再次归来,他如同蛟龙入海,纵横都市,查出当年的仇人,一一覆灭。
  • 神秘复苏之我的氪金系统
    小说《神秘复苏之我的氪金系统》TXT百度云
    这是一位普通高中生穿越到《神秘复苏》的故事。在这个厉诡无法被杀死的世界,成为驭诡者,似乎就是唯一的选择了。但和其他人不一样,他拥有一个可以氪金的系统。你还在为厉诡重启,无法关押而感到烦恼吗?你还在为被诡袭击无助而绝望吗?你还在为成为驭诡者活不长而感到苦恼吗?——那就氪金吧!!!有钱能使诡推…
  • 神秘复苏之控灵人
    小说《神秘复苏之控灵人》TXT百度云
    灵异的传闻,诡异的怪谈,仅仅只是一觉起来,世界就变了模样。只存在于灵异中的小镇有人走出,这世上已没有安全之地。灵异丛生,绝望如风般吹过。再怎么躲避也会被灵异缠身,世间已无安宁。
  •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诸天夺运
    (同人小说)苏远穿越了,穿越到了神秘复苏的世界里。所以为了活下去,他决定要牢牢抱住主角的大腿,可直到有一天,他获得了一个神秘的签到系统(裙:1051645700)100756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