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贺思敏】的小说是什么?
  • 师傅的罗曼史
    小说《师傅的罗曼史》TXT下载
    我师傅贺思敏出身于大户人家,父亲是国民党保安司令,解放后,双手沾满鲜血的父亲被人民政府枪毙,在外地上学的贺思敏也被押回家乡接受调查。作品从贺思敏与两位女子的感情纠葛入手,描写了他曲折、坎坷的一生,通过主人公的人生遭遇,反映了从解放初期到改革开放时期的社会历史变迁,赞美了纯洁的爱情,歌颂了在…
  • 念念不相忘
    贺卓凡秦朔《念念不相忘》
    粉色书城VIP完结 结婚一年,丈夫每天换不同的女人,却从来不碰夏冉,所以当某天丈夫知道夏冉怀孕了的时候,发了狂一样的咆哮,质问孩子是谁的。 那个冷傲清贵、被夏冉唤做“姐夫”的男人,这时站了出来,神情淡漠地宣示着对她肚子里孩子的占有。 夏冉以为,从此,他会护她周全,给她安稳。 可是,不是的!…
  • 念念不相忘
    念念不相忘小说夏冉
    结婚一年,丈夫每天换不同的女人,却从来不碰夏冉,所以当某天丈夫知道夏冉怀孕了的时候,发了狂一样的咆哮,质问孩子是谁的。那个冷傲清贵、被夏冉唤做“姐夫”的男人,这时站了出来,神情淡漠地宣示着对她肚子里孩子的占有。夏冉以为,从此,他会护她周全,给她安稳。可是,不是的!因为,他对她说,“你的孩子…
  • 周先生不太主动
    周先生和周太太的小说
    前世,余浅烟到死才看清自己到底嫁了一个什么卑鄙小人,她只恨,连累了洛景容。今世,余浅意外摔下楼梯,复苏了前世记忆,她决定要找到洛景容弥补赎罪。第一次见面,余浅惊喜的直接扑了上去,踩住刹车的周景沉怒声:“你不要命了?”余浅理亏:“刚刚太激动了。”周景沉问:“激动什么?”余浅:“看你眼熟。”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