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贺明礼】的小说是什么?
  • 月亮摘给你
    月亮摘给你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明玥从小讨厌明礼,他阴魂不散地从小学纠缠她到高中,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到处招摇撞骗,天天和明玥抢玩具,抢爸妈,告黑状,还把她暗恋贺辞书的事情昭告天下。那时明玥发誓这辈子都不会认这个哥哥。后来一场车祸,明家与贺家交换了长子,初恋白月光摇身一变成了她的亲哥哥,而那个腹黑讨厌鬼竟然成了未婚夫。1…
  • 月亮摘给你
    贺明礼蒋源《月亮摘给你》
    都市校园《月亮摘给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落州(晋江VIP完结) 林锦走后,明玥捏着信站在台阶上,傍晚的余热烘烤着大地,她仰头,被那耀眼的霞光刺得几欲流泪。 直到头顶被清凉的阴影覆盖,贺明礼长身玉立站在他身旁,嗓音清润得像从清晨吹来的一缕凉风:“不想看信?” 明玥点点头:“嗯,…
  • 万人迷她重生了
    万人迷她重生了
    云枝是个万人迷,一辈子波澜壮阔,就是死得早了点。葬礼上一众爱慕者哭瞎了眼,转眼就不约而同的找了一个替身。小替身凭着一张脸吃尽了红利,顺带还接手了她的一众爱慕者,事业爱情两开花。把云枝给隔应的不行,好在她重生了。那些个把小替身当宝的男人心虚的不行,转眼就把赝品扔了,屁颠屁颠的跑来认错。“枝枝…
  • 云生深处
    陆嘉孟行舟《云生深处》
    《云生深处》作者:frairy 坑 开门见山,见云,见人间。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情有独钟甜文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嘉淮钦┃配角:孟行舟┃其它:快穿美攻剧情流逻辑废 第1章第一章 树林里萤火点点发着微光,不远处传来几声野猫野狗的叫声,林间的微风夹着山里淡淡的雾气,屋内泛起淡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