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贺赫】的小说是什么?
  • 是谁的离愁湿润了谁的青春
    贺赫倪妮《是谁的离愁湿润了谁的青春》
    张爱玲说“人的一生注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423寝室的六个男生各有擅长,叉子的摄影,秀才的文气,阿鸟的歌声,贺赫的舞蹈,老妖的编...
  • 炮灰神童,带父爆红
    炮灰神童,带父爆红
    【每天15:00更新,同类型预收请看“幼崽泡泡墙”】神童沈呦呦有个好爸爸。他会大早上顶着黑眼圈为她准备早餐,会在节假日推掉所有工作陪她去科技园。有他在,哟哟每天只需要看书做实验,跟图书馆里的老爷爷聊天,用自制的天文望远镜观察星空。直到有一天,呦呦绑定了一个系统。系统叔叔说,她活在一本龙傲天…
  • 全职女特助
    全职女特助
    又名《走肾大神撩服记》呸,想推我;看谁推谁!正直版本备孕期间渣夫搞事,出门捡漏遇男神怼前夫的小姐姐逆袭之路;but,男神不一定是真男神!额,有倒v,看过的从39左右是新内容谢谢支持,爱你们哟,笔芯!分享书籍《全职女特助》作者:神小叨
  • 拐个少帅来种田
    重生之拐个少帅来种田林夙
    前世的她,因为自己的妹妹怀了自己丈夫的孩子上位,逼的她家破人亡,最后她被她丈夫失手打死了。临死时,林夙本以为这已经结束了,可是那是真的不甘心啊,命运使然,...
  • 重生七零:拐个战神养包子
    拐个战神养包子完结
    上一世的林夙错信小人,嫁给了渣男还被羞辱,被娘家夫家联合害死。重生后,她发誓要报复那些害她的人!虐渣渣,撕绿茶,还不容易人生圆满了,这个憨直的未婚夫战神靳南城,拉着小手都要脸红半响,这也太纯情了吧!
  • 女配修仙之拂衣去
    女配修仙之拂衣去
    沈薰衣穿书进了一本修仙文,本是个女配角色。沈薰衣以为,千人眼中千面世界,谁是真的主角还未可知。某人的口号是:前生羁绊太多,此生修仙只求自在说人话:别cue我,不然锤爆你狗头穿书前女配本是身娇体软穿书后某人脸厚心黑【修仙等级设定:炼气筑基结丹元婴出窍化神合体大成渡劫】(ps:非传统修仙文,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