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贾有才】的小说是什么?
  • 四合院的何大爷
    四合院 三个大爷
    何大强穿越到【情满四合院】世界,成了傻柱的二叔。一大爷易中海?二大爷刘海中?三大爷阎埠贵?既然我何大强来了四合院,以后这四合院就一个何大爷了。
  • 市井珍馐
    市井珍馐小说简介
    皇帝得了厌食症,御膳房头都大了皇帝身材矮小、四肢不勤,跑到民间比武招亲,分分钟被打趴下神秘细作很同情,做了盆黑暗料理就来请客了:吃吧竟让皇帝惊为天人!吃饱了的皇帝娶老婆,去洞房的竟然是替身?替身瞿让:我也不想的。逃跑的皇帝:对天发誓我不是不举。皇帝娶老婆,当夜竟然偷溜出宫见男人?真·男人杨…
  • 凤还朝:将门虎女
    小说《凤还朝:将门虎女》TXT下载
    顾家老太爷荣升帝师,位列三公大儿子掌管户部,新入内阁二儿子勇冠三军,武将封侯三儿子将生意做成天下首富四儿子不出仕不经商,却是名士圈的翘楚,妻子更是闻名遐迩的才女,律诗小词,清奇婉转,笔墨丹青,千金难求。只可惜这四房一对神仙眷侣并无子嗣。四老爷从街上捡了个小乞丐收为义子,打算继承香火。却万万…
  • 小小大帝
    小说《小小大帝》TXT下载
    人家杨过拜了个师父,从此仗剑江湖,逍遥快活。可我拜了个师父,从此就踏上了不归路。她在现代享清福,我在另一个世界给她卖命,杨过顶多断胳膊,可我断的是小命。你说同样是人,做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为给美女师父报仇,唐小君就此一去不复返,掉入万年坑的他,同时不甘气馁,见人就坑,坑完就跑,多亏这世界…
  • 女主她恃宠而骄
    男主女主是贾有才,陆念薇,楚盛远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死心眼的和尚,最后追妻火葬场的故事相国府的娇蛮小姐楚栀潇潇洒洒的逃了婚然后她碰到一个油盐不进的古板和尚自此栽了跟头万佛寺的僧弥无念想要平平淡淡的过一生然后他碰到一个胡搅蛮缠的千金小姐自此手足无措小剧场:楚栀问:除了阿弥陀佛,男女授受不亲,你还会旁的的话吗?无念点头回答:......楚施…
  • 穿越之绝世三生武魂
    免费穿越小说绝世武魂
    当神印王座中的最强王座与华夏神话中的五爪金龙共同穿越到了大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携带了21世纪的各种记忆,他是会选择名扬天下还是默默无闻........
  • 至尊狂魔
    狂神魔至尊
    赤妖星现世,群魔乱舞,得知真相的沙狐,被四圣兽送到了远古。他能否像四圣兽一样领悟穿梭时空的能力?他能否拯救这亿万的生灵?他又能否阻止文明的泯灭与轮回?(强烈建议从第三卷开始看)
  • 帝皇:开局地狱级,获得神国系统
    帝皇:开局地狱级,获得神国系统
    龙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为大魏的皇帝。还没等龙渊高兴就崩溃了。我操,开局就地域级。亲王专政4年有余。半个月前更是堂而皇之的住进了皇宫。这他妈再过一阵儿,是不是就要以皇帝德不配位亦或者是意外而亡就嘎嘣了。就在龙渊沮丧之际。一道清脆的悦耳的声音在龙渊的脑海中响起。叮,恭喜宿主绑定无敌神国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