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贾润甫】的小说是什么?
  • 浪迹隋唐
    杨玉贾润甫《浪迹隋唐》
    《浪迹隋唐》故事提要——屌丝吴为无意中穿越到隋末,从此变成了比高富帅还高富帅NB闪闪的人物。这个波云诡谲的乱世里,看他怎样混生活,学武功,泡妹子,交豪杰,闯江湖,争天下。这里有杀伐血腥的战争,也有人心叵测的江湖。这里名将有,这里名臣有,这里名伶更有。合我意者,有酒有肉,不合我意,滚犊子去!
  • 隋唐演义
    隋唐演义文本阅读
    此书以隋唐史事为背景,以隋炀帝、朱贵儿和唐明皇、杨玉环这对轮回恋人的“两世姻缘”的风流艳情故事为框架,描写了从隋文帝起兵伐陈到唐明皇还都去世前后170多年的历史。讲述了秦琼、徐懋功、程咬金、李靖、尉迟恭..
  • 隋唐演义(白话版)
    三国演义白话版txt免费下载
    隋唐演义是一部兼有英雄传奇和历史演义双重性质的小说。隋唐演义在一定程度上艺术的再现了历史的真实情况。叙事从隋主伐陈开始,以安史之乱后唐明皇回京作结。它的主要内容由三部分构成:一是以隋炀帝、朱贵儿为中心人物的隋末宫廷故事,二是秦琼、单雄信、程咬金等乱世英雄的反隋故事,三是以唐明皇、杨贵妃为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