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贾维尔】的小说是什么?
  • 异陆王途
    异陆王途
    一位出生于兽人帝国的王子,却有着迥然不同的血脉,他的外表与人类无异,毫无兽人的特性。而这谜一般的身世,让他在兽族中格格不入,饱受排挤。终有一天,他意识到这并不是属于自己的土地,于是自我流放,进入外界更为广阔的天地。这里是领主世界,这里又不是领主的世界。二十年后,风云激荡,新生一代各展雄才。…
  • 我不要当牧师
    师尊不要当
    张扬从小喜欢寻道问仙,虽然他给自己起了很多霸道的名字,希望能改变气运,最后在武当山还是被武当山的道士坑了,于是他被穿越了,但是他本身自带的属性,又被传承者坑了,本想着仗剑天涯,最后却成了短命的牧师,他不禁大喊,我不要当牧师,然后就挥舞着狼牙棒上了战场,因为他还有《九阳神功》牧师拿狼牙,谁也…
  • 灰巫师
    夏洛特知道,自己要死了。这已经是“瘟疫”爆发的第十七天。“还好,我已经死过一次。”夏洛特自嘲一笑:“
    巫师大陆,超凡力量正在衰退。白袍巫师信奉神明,祈求神恩降临,自称神在世间的代言人,势要维护神明最后的荣光。黑袍巫师无所顾忌,魔药、灵体、诅咒、献祭,献祭、封印,都愿意不择手段的尝试利用。一个地球来客,在黑白之间的夹缝之中挣扎求生,探索未知,成就巫师传奇。
  • 奇物猎人
    猎人之猎人奇遇
    人家穿越都带着狂暴金手指和无敌身世,但罗伊却揣着张破地图,蹲在土堆后面还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这里有蒸汽朋克与魔法奥术所构成的奇物世界;有为探索大陆而掀起的大发现浪潮;有阴影中的邪恶阵营与异族蠢蠢欲动;有平静表面下已经汹涌的暗流。欢迎来到奇物世界!
  • 异界勇者冒险谭
    异世界冒险者
    一次意外,让梁振穿越到剑与魔法的异世界。没有想要毁灭世界的大魔王,也没有试图统治世界的中二病。这个世界无比和平——至少在他来之前是这样。“我只是到处旅行,四处看看,这些麻烦事就自己找上门来了。真和我没关系。”就这样,一个试图四处看风景混日子的佛系穿越者被迫当上勇者拯救世界的故事开始了。
  • 翌日:永世轮回
  • 旧神代言人
    男主女主是维利,纳格姆,塞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亲爱的维利,今天是你十六岁的生日,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特意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希望你能喜欢。爱你的,奈亚拉托提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