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赤枢】的小说是什么?
  • 消失的白泽
    作者是白泽的小说
    山海经世代,上古神兽白泽突然从三界消失。而现世,少年卓展的混沌生活也被打破。这超越时空的两者之间究竟有何关联?突然出现的黑领章、神秘的地下室、言辞闪烁的老管家,笔记上被抹掉的白泽的名字一切怪异都指向了四年前的那场祸难。人皮外套、青丘狐娘、白桵树国、太虚神境、嗜血合成兽人、女丑的子宫、长生果…
  • 追命山海惊
    男主女主是卓展,段飞,江雪言的小说是什么
    以《山海经》为蓝本的大型悬疑推理探险单元剧。一日,少年卓展混沌的生活被打破,突然出现的黑领章、神秘的地下室、言辞闪烁的老管家,一切怪异都指向了四年前的那场祸难。为追寻血仇谜团,他利用可连接山海世代的司空,与段家兄妹及壮子等人开始了惊心动魄的时空穿越之旅。人皮外套、青丘狐娘、白桵树国、太虚神…
  • 山海祸
    近午的阳光温暖而刺眼,明晃晃的刺醒了正在教室睡觉的卓展,卓展慢慢睁开双眼,却并没有抬头,继而把头深深
    大型群穿玄幻单元剧,含热血、轻松、魔幻、悬疑多种元素。少年卓展在16岁生日时得知了四年前父母去世的真相,为寻找血仇谜团,从管家文叔处得来可连接那个山海世代的司空,与段家兄妹及壮子等人开始了惊心动魄的穿越之旅。他们在探秘求索与磨砺成长中,经历了一个又一个或惊险、或奇妙、或动人、或迷惘、或离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