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赤连】的小说是什么?
  • 蛤蜊小姐
    蛤蜊家的小小只
    远古,一颗陨石携带着外太空c星整个族群来到了地球,从此生活在深海,是为c星人。c星人最高等级的是龙,最低级的则是蛤蜊一族。一只小小的六彩蛤蜊被渔人捕捞起来,好在一个方士救了她,把她养在家中的水里。方士四处捉妖,无意中遇到了被族人陷害的“龙妖”赤连。方士打下了赤连的一颗龙牙。那颗龙牙对赤连而…
  • 执扇令
    上官赤连《执扇令》
    忘忧酒馆。夜幕将至,一阵古老梵音响起,黑色斗笠盖住来者的面容,只留一只苍白纤细的手在外,手里捏着一朵几近凋零的花
  • 异世之邪皇天下
    邪皇天下txt下载
    万年前,人类是上元大陆的霸主,修炼高度发达。可是由于人类力量已经过于强大,其无休止的斗争逐渐使得大陆的支柱受损,大陆摇摇欲坠。邪皇横空出世,横扫了所有修炼...
  • 极道弑仙
    极道弑天小说
    主角自藏尸崖中出奄奄一息的他意外融合坑中万年死气改造身体,修死亡神力悟不朽之秘死亡之力在手不朽之力加身迎战天下,与一帮武道鬼才兄弟,以及三位美人老婆在大陆谍战连连...是谁在为那芸芸众生血战九重天...袁天钢时空之道的巨擘弑天帝;战族至强全族为阻击天道牺牲只剩他一人鬼母;其丈夫冰帝被斩因爱…
  • 倾世召唤之草包小姐华丽逆袭
    玄力赤连《倾世召唤之草包小姐华丽逆袭》
    21世纪杀手女王,世上最大帮帮派“血狱”帮主,因为偷懒旅游,在某处某山某棵树一不小心撞挂了??说出去谁信啊?我就不信了但事实是残酷的,咱堂堂一代代杀手女王,真的升天了!?升天后是天使吗?NONONO!是狗血的穿越到了一个玄幻的架空历史!?说巧不巧,还穿到了一个废物身上,狗血,真TM够狗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