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赵创】的小说是什么?
  • 九星修魂诀
    九星修魂诀完本
    一名身背奸杀罪名的少年,一只神奇的噬剑鼠,一部九星修魂诀。在这个强者为尊的剑修世界,且看这名少年怎样步步惊心,走出一条不一样的修仙之路。剑灵境界:剑力、剑气、剑煞、剑罡、剑丹、剑意、剑法、剑体、剑圣。剑魂境界:一星剑魂师、二星剑魂师、三星剑魂师、四星剑魂师、五星剑魂师、六星剑魂师、七星剑魂…
  • 无限之创造
    小说《无限之创造》TXT下载
    在一场无可名状的恐怖灾难中,赵创发现他获得了一项不得了的能力——创造!前方遭遇丧尸潮?机枪大炮火箭弹,我就是移动军火库!身体素质太差容易扑街?来瓶吸血鬼源血,我不做人啦!无敌太过寂寞?将手上的航母核心贴在脸上,赵创喃喃自语:“太太,我需要安慰。”不好了人类快被怪物灭绝啦!“看我的”赵创挥挥…
  • 潦世
    天空是灰暗sè的,乌云拥挤地紧靠着,不时地擦出几道闪亮的电光,宣告着雷阵暴雨的来临!这是南兴市的中心地
    这里有妖魔环世,对人境虎视眈眈:喜马拉雅山脉,冰帝挥手间万里飘雪!撒哈拉沙漠,一座沙堆掀起漫天沙尘!太平洋,海王一怒卷起千丈碧涛!冒纳罗亚火山,冲天熔岩向着万物宣告毁灭!亚马逊森林,生命巨树的身躯一柱擎天!马里亚纳海沟,深渊巨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