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赵志雄】的小说是什么?
  • 草根绿茵梦
    草根绿茵梦
    两个具有一定水平的足球业余爱好者,怀着自己的绿茵梦想,有幸进入龙州市一家足球俱乐部工作,成为球队勤杂员。两个人除了工作外,还努力自行训练,提高自己球技。经过不懈的努力,两人球技得到很大提高,并且得到球队认可,成为俱乐部一名注册球员,并在比赛中为俱乐部争得荣誉,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本故事纯属…
  • 盲杖
    男主用盲杖的小说
    【全文完!(^▽^)下一本《清醒醉》,求收藏。mua!(╯3╰)】初见沈岑,是在酒吧街的深巷里。少年抬指揩去嘴角的血渍,回头睼了她一眼。眼神冰冷无物,像只野性难收的狼。窦瑶一眼便记住了他。多年后遭逢变故,窦瑶致盲,救她的人就是沈岑。听闻城中新贵沈岑为人恣意张狂,是个毫无底线的“疯子”。她虽…
  • 盲杖
    窦瑶吴小棠《盲杖》
    晋江VIP20210412完结 总书评数:112当前被收藏数:808 初见沈岑,是在酒吧街的深巷里。 少年抬指揩去嘴角的血渍,回头睼了她一眼。眼神冰冷无物,像只野性难收的狼。 窦瑶一眼便记住了他。 多年后遭逢变故,窦瑶致盲,救她的人就是沈岑。 听闻城中新贵沈岑为人恣意张狂,是个毫无底线的“…
  • 撒旦的游戏
    撒旦少年的游戏爱问
    简介:我们班上的微信群,突然来加进了一个叫撒旦的人。撒旦,带来了血雨腥风。别人以为他是神是鬼,我却认为他是个人!他在幕后捣鬼!这是一场智斗!
  • 穿书后恶婆婆只想养老
    穿书后恶pópó只想养家
    七猫VIP2022.03.25大龄剩女江婉穿进书里,开局喜提四个孝顺子女心中暗喜,看起来养老很舒适的样子没料到却是声名远扬的恶婆婆,重生归来的儿媳妇还在一旁虎视端端,随时都想要了她的老命怎么办?使出浑身解数终得母慈子孝,可据说早已死于山匪之手的丈夫又活了,不仅做了朝廷高官,还要送她一纸休书…
  • 校花的全职保镖
    校花的全职保镖八零电子书
    女总裁朝他招手,小萝莉主动倒贴,富千金和他形影不离,霸警花对他言听计从身为小保安的宁泽,遭遇车祸后,偶获血瞳系统,可以释放幻术,透视一切物体,从此与各路美女纠葛在一起脱去保安装,穿上黑校服,..
  • 万圣妖尊
    小说《万圣妖尊》TXT下载
    没有灵根的废体?注定无法修行玄术?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你们人类,可不追求什么羽化成仙!化龙才是我的最终目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圣妖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甩手掌柜
    甩手掌柜单手抓
    天命之年也能穿越?早就被生活磨平棱角的主角重回40年前,乘着改革开放的大船,扬帆起航。这是三十年后的地摊货?不不不,这在现在是潮流。你是混社会的?打打杀杀没前途,跟我一起做公益吧。你会管理?那这家公司交给你打理。咱们老板去哪里了?听说好像在哪个五线城市开小超市呢。咱们老板又去哪里了?听说好…
  • 重生之甩手大掌柜
    小说《重生之甩手大掌柜》TXT下载
    天命之年也能穿越?早就被生活磨平棱角的主角重回40年前,乘着改革开放的大船,扬帆起航。这是三十年后的地摊货?不不不,这在现在是潮流。你会管理?那这家公司交给你打理。咱们老板去哪里了?听说好像在哪个五线城市开小超市呢。咱们老板又又去哪里了?听说好像在南海某个小岛钓鱼呢。咱们老板又又又去哪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