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赵本山】的小说是什么?
  • 吾欲破天灭神魔
    吾欲破天灭神魔
    万年来苍穹大地,万族争鸣,强者如云,不少天玄武帝割据一方,天黄武皇各自为战,而神婴武王更是多如毛发,不计其数。然,天遇不祥,数万天外陨石纷纷滑落苍穹。不等强者反应,数万异族从陨石中破壳而出。十年间,苍穹大地遍体鳞伤,尸横遍野......。那天玄武帝转身看向众生“不想这天道竟无道,以吾等为囚…
  • 无限之萌物召唤
    闯魔无限召唤宠物
    何为萌?萌者,狭义单为令人心生爱怜之可爱之人、物也,内涵之道非宅者不足为外人道也。本书偏纯,非虐主,非花瓶,努力刻画女主,不会有任何郁闷情节。
  • 幸运魔剑士-全
    雪儿鲁班《幸运魔剑士-全》
    根据本台最新消息,昨天晚上九点左右,连续三年蝉联世界自由搏击冠军的华裔格斗家龙飞扬先生,在去他的新影片拍摄现场途中,遭到了火箭弹的攻击,龙飞扬先生当场死亡,现在联邦调查局已经介入此事,同时美国五角大楼已经对此事表示出了极大的关心,具反恐专家分析,这有可能是新一轮恐怖活动的序幕,但是到目前为…
  • 别为了打翻的牛奶而哭泣
    小说《别为了打翻的牛奶而哭泣》TXT百度云
    本书选用96位知名人士经历的小故事,内容涵盖了古今中外政界、商界、影艺界、科学界、文艺界、体育界的名人:奥巴马、王石、袁隆平、赵本山、阿宝、马未都
  • 一觉醒来,被黑粉魂穿了
    赤黑 一觉醒来
    白茗发现自己变成男人了。还是个自己孜孜不倦黑着的流量小生!偶像剧拍了两部,脑残粉绕地球两圈的那种!江一洛发现自己变成女人了。还是个审美清奇正义化身的键盘侠!手握键盘横扫千军,但是只针对江一洛的那种!江流量凭借着自己多年偶像剧经验总结,这或许就是写作“灵魂互换”读作“月老牵线”。而白黑粉却凭…
  • 鄙视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
    爱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
    作者:嘿嘿【】鸽只是个传说有只胖鸽子,从阳台走进中厅,勇敢地拉了一坨屎后,飘然离去!不要迷恋鸽,鸽只是个传说。晚上,我在篝火旁边烤着正爽呢,忽然一个火星飞出来落在裤裆处,我当时眼疾手快,使出吃奶的力气一拳捣在铃铛上。内牛满面锦集:人参啊,就是一场杯具!01.今天,我在开车时,测速电子眼闪了…
  • 文化创意案例教程
    文化创意案例教程
    本书主要从文化创意概念入手,讨论文化创意的意义与价值,并通过创意传媒、创意影视、创意娱乐、创意艺术、创意策划和创意体育等方面的案例来突出文化创意在不同领域取得的成功,从而让读者感受、理解、体会和系统..
  • 活在货币战当下(财经郎眼05)
    小说《活在货币战当下(财经郎眼05)》TXT百度云
    本书是从汇率问题开始探讨的。最近官方和学者发言说:请美国不要把汇率问题政治化,但是汇率从一出生那天开始就贴着政治标签。也就是说在美国人看起来,为了达到政治目的的手段叫汇率。目前美国失业人口接近19%,..
  • 星辰之空
    星辰之空
    想摘下天空中属于你的那颗星辰吗?如果可以,请跟我来吧
  • 联盟之战
    联盟之
    正义的联盟,无限的可能,什么是超能力者,这就是超能力者不甘平凡,那就创造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