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赵永胜】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盐商
    杨硕老吴《大明盐商》
    《大明盐商》完结 作者:妖孽慢走 没有什么疑问的赵永胜也倒下了,自此扬州只剩下杨硕,姚克亮,刘能和纪忠四家盐商了。 姚克亮没坚持多长时间,就自己放弃了贩盐生意,而刘能呢,很聪明的依附在了杨硕身下。 三年之后,杨硕成为了中国历史上最牛叉的盐商。
  • 超级仙农
    小说《超级仙农》TXT下载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陆峰,大学毕业后回家务农,无意中吃下蟠桃的桃胡,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以仙农之能游戏都市,打脸,戏美,更是成就了三界之中唯一一位仙农的地位。
  • 抗战飞虎营
    抗战小说飞司令
    射击教练穿越到抗战年代,加入了韩复渠的军队。首战德州、再战济南,一路血与火的激战。点子多、胆子大,主角奉命组建飞虎营。游击战、偷袭战,有大兵团作战、也有小部队的奇袭。战日寇、除汉奸,民族危亡之际,不顾荣辱不惧生死与敌连番血战。纵使身负重伤、纵使战至一人也决不放弃一个战士的本色。漂亮女军医、…
  • 官路风流
  • 桃花寺十二因缘
    十二因缘小说
    历史走到了今天,正义总是在不断完善。争战的硝烟似乎离我们很远,但义者,一刻也没停止战斗。古老的哲学是否应当改写,在这个炎凉昏庸的世界。世俗,总是被冠以“人民”的美名,而一切的一切,往往又总是在他(她)们之间发生。而细心的善者,在人生的风雨中,会发现世代传承的书本中有的与现实是怎样的大相径庭…
  • 至阳的人生
    至阳的人生
    九十年代,在中国大陆的南方,偏僻的小山村,天生的至阳体,承载着天命而来。
  • 侯卫东官
    小说侯卫东2
    从村级到省级三百名政府官员众生相:侯卫东官场笔记作者:小桥老树疯狂之夜(1)1993年6月30日,沙州学院里充满了毕业前的离愁别绪。学院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相对而立,中间的两个排球场和三个篮球场就成为楚河汉界。女生宿舍背后是实验楼,男生宿舍背后是一座无名小山。小山上树木和杂草颇为密集,自然成…
  • 晓宇重生熟妇攻略
    下载晓宇重生小说
    熟女控重生后变成小正太用异能不断攻略调教熟妇。新人作者,初中毕业看过很多黄文最爱熟女,巨乳,肥臀,大长腿,丝袜,高跟鞋,等等。会写很多变态的心里语言行为,可能对有些读者感觉比较重口味。文笔一般可能还有些差,如果出现漏洞什么的请指出我尽力改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