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赵炳】的小说是什么?
  • 小太阳,今天上不上班
    小说《小太阳,今天上不上班》TXT下载
    [蕾丝百合]《小太阳,今天上不上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园李子 简介: 年少时的同性.爱人和自己分手后,被父母送去国外“修养身心”。然而等自己被骗回来替父上班后,又遇到了当初的爱人。嘴上说着从不吃回头草的小总裁最后还是被秘书吃的死死的。 “小太阳,你笑一笑啊?” “小太阳今天…
  • 穿越之县令也疯狂
    穿越之县令也疯狂
    商人卫允,意外穿越平行世界。开局就被人给黑了。状元被贬知县,不慌!贫困小县,风雨飘摇,不惧!身边的娘娘腔,时隐时现的杀手。求而不得的女人,辽阔无际的大陆。谁说打仗就一定要动刀动枪?逆袭是必然的,只不过过程十分精彩!!!...
  • 大明极品皇太孙
    皇太极子孙
    洪武二十五年八月,太祖数十年培养的太子驾鹤西去,幼年丧父,中年亡妻,老年丧子,建立不过二十余年的大明王朝,风雨飘摇。京外藩王,等着册封太子的诏书,京内皇孙,奋起直追,淮西勋贵大祸临头!而这一切的终结,都要从应天府的一间一家客栈说起!
  • 逆流80年代
    穿越80年代逆袭
    身边红颜无数的百亿大佬陈汉,醉酒后重回1988,见到上一世为他殉情的青梅竹马刘瑾言,还没来得及重温,未来丈母娘就带人上门要拆散他和刘瑾言...
  • 嫡女归来,王妃又A又飒
    嫡女归来,王妃又A又飒
    【超爽复仇+双强+甜宠+双洁+女子心狠手辣+男主腹黑】“王爷,王妃又杀人了。”“嗯,去把尸体埋了。”“可是王妃把尸体给缝起来。”“嗯,给王妃买几套干净衣服。”......殷九儿:既然我活了下来,就不会白白活着萧清越:就算你灭了这天下,我也会为你弯弓烈马
  • 蜜爱100分:丫头,你好甜
    蜜爱100分丫头
    一年前,酒吧的偶遇,导致她的人生发生了改变。却不知道这都是他的一切阴谋。一年后,在一次次的意外之下,她成为了他的戏子,挣不脱,逃不掉,甚至人都给了他。他宠她、爱她,她想要的,林先生都能给他,唯独她最..
  • 古船
    小说《古船》TXT百度云
    《古船》以胶东小镇洼狸镇自土改至改革开放40余年的历史作背景,讲述了隋、赵、李三个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真实地再现了那个特殊年代里人性的扭曲与异化以及在改革大潮的冲击下那片土地的变迁。作品通过家庭的沧桑抒写了灵魂的困境与挣扎,以一个古镇的历史折射了整个中国的历史进程,是“民族心史的一块厚重碑…
  • 万能收妖机
    2020年5月10日。洛城,济北中学,初中二年级一班。听着讲台上班主任滔滔不绝的讲课声,赵小志顶着俩
    “妖怪,哪里逃!”“仙家,我是猴子搬来的救兵!”“过来吧!你就是佛祖他老婆也没用!收妖,我是兼职的,别跟我一个初中生讲那么多歪歪绕绕。”这是一个学渣通过修仙逆袭成学神的励志故事。想当学霸吗?你只差了一个万能收妖机。
  • 晓宇重生熟妇攻略(1-4卷4.2)
    小说《晓宇重生熟妇攻略(1-4卷4.2)》TXT下载
    【晓宇重生熟妇攻略】【14卷】【作者:熟女控到死】
  • 陆小游的万界行
    小说《陆小游的万界行》TXT下载
    陆小游意外获得了穿越平行宇宙的能力,诸天万界,行个侠、仗个义;修个仙、成个神;化个魔、收个妖,说走就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