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赵琛】的小说是什么?
  • 别惹那个元修者
    别惹那个元修者
    “我是不是眼花了?”“是的,你眼花了。”“可我明明看到那人在飞?”“”“我认识一个不错的脑科大夫,你要不抽空去看看?虽然技术一般,但价格便宜,报我的名字,能打九九折!”
  • 神豪狂医
    神豪狂医
    重生之后,觉醒九转神诀,一手医术让世人惊叹,一手狠辣让宵小胆寒,从此以后恣意风流。
  • 精灵之全能高手
    全能阅读精灵 手机
    《精灵之全能高手》故事提要——一觉醒来,世界大变。喜马拉雅山脉上流传着急冻鸟的传说;太平洋深处盖欧卡在游动;引发维苏威火山爆发的原因竟然是固拉多在睡梦中翻了个身。赵琛看着网上的花边新闻,整个人都陷入了沉思。他从来都不知道,成吉思汗是骑着卡蒂狗统一蒙古的,拿破仑靠着一只化石翼龙横扫了整个欧洲…
  • 重生哥儿不好惹[种田]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哥儿不好惹[种田]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耽VIP20200407完结 陈玖到死才知道自己短暂的一生是那对狗男女设计好的一个笑话。 重生一世,他发誓要守住属于自己的东西,让那对狗男女自食恶果。 不过,他将计就计准备嫁的傻子,怎么跟印象中的不一样?说好的傻子呢?眼前这个狡猾得像只狐狸的家伙是谁?还有,为什么好像所有人都很害怕他的样…
  • 重生哥儿不好惹[种田]
    小说《重生哥儿不好惹[种田]》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哥儿不好惹[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24番外) 作者:昃起(书耽VIP) 备注: 严肃冷静腹黑穿越攻x一直想黑化从未黑化成功的小甜心重生受 后期有小包子 第1章前生 “陈玖,就凭你也想当钱夫人,做梦!” “陈玖,当个侧夫人已经是便宜你了,相公也算对你仁至义尽,你…
  • 重生娱乐圈之咸鱼翻身
    小说《重生娱乐圈之咸鱼翻身》TXT百度云
    晋江2013110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024赵琛看着镜子里面容苍白的女人——这个女人曾经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天后,但假唱、抄袭、吸毒、性丑闻使她一步步从巅峰跌落谷底,可上天既然让她重来一次,镜子里的女人勾起嘴角,虽仍身陷困境,她还是能东山再起,咸鱼翻身!第一章:订婚之夜晚宴仍在继续,赵琛…
  • 重生娱乐圈之咸鱼翻身
  • 穿成公主之后
    穿成公主之后
    正月初一入v,感谢支持。【女装大佬受x不按常理出牌疯批攻】大楚无人不知西平公主生得好看,艳名远扬,还携着小皇帝控着朝堂,真真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可惜就是嫁不出去,连着黄了几门亲事之后破罐子破摔养起了面首。靖北王萧远狼子野心,回京第二日就持刀上朝成了摄政王。所有人都等着看,究竟是抱着小皇帝的长…
  • 修罗信徒
    赵琛玉珏《修罗信徒》
    这是一个死亡的游戏,你不杀人,便要被杀,不能拥有太多情感,你要做的,只有成为修罗,用鲜血洗涤自己的双手,杀戮吧,让世界来一次华丽的重生吧!(本书慢热,入坑谨慎!不喜慢热的,可以直接跳过开头,从第十三章看起。嗯,就酱。)其实,简介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容,看内容!书友群:158763845帅哥美…
  • 弥足珍贵的时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