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赵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异世大陆的冒险
    异世之冒险大陆
    主角被黑心产业剥削,不幸大病,在自己不知生死的情况下穿越异世界。而在这里是剑与魔法的时代,也是人类最原始的生存状态,哪便是丛林法则,弱肉强食,人的威胁不至于凶险的异兽,人心有的时候却更加的凶险,对于一些弱小的生命,生存就已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看男主如何在这样的异世界大陆经历怎样冒险,如何…
  • 超级龙戒
    超级九龙戒
    任凭这天再高,也阻挡不了我成神的信念。任凭这地再厚,也无法泯灭我逆天的脚步。总有一日,这天,会因我而碎,这地会因我而陷,这日月星辰,因我而变。因为母亲的特殊身份,虽然倍受家族排挤,赵言从未放
  • 穿成农家子考科举 完结+番外
    小说《穿成农家子考科举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828完结 总书评数:4324当前被收藏数:14498 赵言穿了,赵家穷成什么样呢?他低头看了看脚下的鞋子,左脚的鞋子露出三个脚指头, 身材是皮包骨,家里一日三餐粒粒可数,数他们家的糠饼最难咽。 在他醒悟自己是胎穿的这月,姐姐赵梨花‘卖’了自己带着他嫁给了村里一个丑汉子…
  • 穿成农家子考科举
    小说《穿成农家子考科举》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农家子考科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甜的汤圆(晋江金牌推荐VIP完结) 注:本文不虐,姐姐姐夫是好人。基调比较温馨。 【ps:有架空有私设,或许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不喜请留情,直接走人,不用留评,另外,想看极品的请止步,极品几乎只是提了一下的背景板,不要脑补大…
  • 黑骑士纪元
    骑士的纪元txt全集下载
    每个文明发展到一定程度都会开启新世界的大门,地球文明前往新世界的大门也被打开。手提长剑的黑骑士带着未来的记忆走向了未知的道路。大丈夫生不能五鼎食,死亦当五鼎烹。
  • 神仙进修班
    神仙进修班书包网
    《神仙进修班》作者:江山如画第1章楔子:三万年前,仙界发生“七星乱世”。北斗七星在与玉帝一战中,几乎损灭殆尽,只余下文曲一人,被九曜二十八宿之首的天恒真君重伤,堕入魔界,成为魔君。后仙魔两界签订停战协定,如此岁月漫漫,一晃已是三万年。————————————————————————————…
  • 神仙进修班
    小说《神仙进修班》TXT下载
    《神仙进修班》VIP完结 作者:江山如画 楔子: 三万年前,仙界发生“七星乱世”。北斗七星在与玉帝一战中,几乎损灭殆尽,只余下文曲一人,被九曜二十八宿之首的天恒真君重伤,堕入魔界,成为魔君。后仙魔两界签订停战协定,如此岁月漫漫,一晃已是三万年。
  • 穿成农家子考科举
    农家子考科举
    【种田&科举&】赵言穿了,赵家穷成什么样呢?他低头看了看脚下的鞋子,左脚的鞋子露出三个脚指头,身材是皮包骨,家里一日三餐粒粒可数,数他们家的糠饼最难咽。在他醒悟自己是胎穿的这月,姐姐赵梨花‘卖’了自己带着他嫁给了村里一个丑汉子,赵梨花新婚第二天送他去读书认字,望着茫茫田野,顶着烈阳,赵言有…
  • 异界大忽悠
    异界大忽悠 小说
    一个小警察穿越后成了贼,不甘寂寞的他做起策划人,老鼠和龙都成了他的玩伴,娇艳的美女、强横的霸主在他的游戏下哭笑不得。在异界他策划着别人的生活,也策划着自己的生活立志引导文化潮流,从思想上彻底改变这个世界策划师,异界忽悠,腿瘸了,拐卖
  • 本人极品他爹【快穿】
    小说《本人极品他爹【快穿】》TXT下载
    存稿多多,各位大大给个收藏吧!╭(╯ε╰)╮赵言是一名反派,在经历了几百个古早言情世界后,赵言差点儿被搞崩溃。最后赵言转到了别的组,没想到这回不扮演反派了,改当反派他爹了。我这是这辈子都离不开“反派”两个字了吗?老娘是个泼妇?还极度偏心小儿子?赵言:先和你断绝关系,之后再不见消失来一套。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