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路炎】的小说是什么?
  • 打开世界秘密的钥匙:仙神破
    小说《打开世界秘密的钥匙:仙神破》TXT下载
    洪荒初开,地球本只是一片无穷无尽的漆黑虚无之地。神琰与仙麟二者在漆黑之中以刀之神力开天辟地,以剑之仙力筑形塑质,在这虚无之中打造出世上第一块土地。然而打造完整的世界并非一朝一夕能成之事,此后便有了人类的诞生。数万年后,拥有不死之躯的神琰与仙麟最终还是落得自相残杀了结辉煌一生。只凭人类的力量…
  • 请记得,我爱过你[txt完结]
    小说《请记得,我爱过你[txt完结]》TXT下载
    请记得,我爱过你[完结] 作者:乔枫扬 楔子 下雪了,下的很小很小的那种雪。还没等落到地面就消失无形了,仿佛不曾来过这个世界。 细细碎碎的雪花越下越大了,世界渐渐被白色掩盖,掩盖住入目的一切,也掩盖住初三的心!初三满眼阴霾的瞪着那下的悠扬的雪,拿着烟的手也不着痕迹的开始颤抖。 “初三,…
  • 海贼之国漫系统
    海贼王之帝国系统
    路飞:“为什么我觉得路炎更像主角?”克罗克达尔:“为什么我死了,谁杀的我?”罗宾:“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好船长路炎桑”路炎:“我只是个想不惹事而已,为什么这么难?”
  • 小男友是只不开窍的狗勾
    不开窍的男朋友
    【每晚六点更新两章,不弃坑,欢迎大家点个收藏】外人眼里的原天,高冷神秘,不苟言笑,脾气不好,还抽烟打架混酒吧,奈何在学校是个学霸。但只有路阳知道,这人私下里就是个臭流氓,腹黑小心眼占有欲还强。起初还很收敛,这段关系里一直有所保留,但是看到路阳跟别人闹腾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把他拉到角落里狠狠欺负…
  • 大仙儿你的糖有毒
    男主女主是紫桐,风泽,林雅婷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给哥哥寻找解药,紫桐带着闺蜜逃回国内,可一回国就招惹上了风家两兄弟。好心救人却要被人算计?不治就要放血?好吧,为了小命,紫桐和风泽辰开启了约法三章——“无时无刻在我身边,以便解毒。”“搬到白公馆,方便研制解药。”“满足以上条件就交出幽螺仙草。”无意间得知得仙草者方为风家儿媳,紫桐开始反…
  • 前妻闪婚蜜爱
    乐乐凌晟《前妻闪婚蜜爱》
    简介:传闻,凌晟郓(yun四声)又老又丑,那方面的功夫又差的狠。她不惧谣言,一步一步地接近他,原是为了还上温家的人情,没想到竟傍上一个土豪老公!又帅又多金!亮瞎其他女人的钛合金狗眼!温家掌上明珠誓死要嫁,男人冷笑,“滚,别耽误我媳妇儿吃饭。”前女友跪求复合,男人却正眼都不瞧她,“滚,别让我…
  • 盛世宠婚:腹黑总裁太撩人
    盛世宠婚:腹黑总裁太撩人
    (古穿今霸总)论古穿今的她如何被霸道总裁撩到不要不要的?身为季家待嫁大小姐的她穿越时空,来到21世纪,她进入了未来自己的身体里。“季若雪,我爱你是你的荣幸,趁我的眼里都是你,赶紧行使你的权利!”帝国的王者阴戾一语,他是冷峻总裁——易盛时。“凭什么你爱我,我就要爱你?”某女千百次寻找着回去的…
  • 我有修仙作弊器
    我有修仙作弊器
    我叫路铭,原本是一个来自地球的最年轻大学教授,但是在一次和女学生的风流香艳后魂穿来到九云大陆。你穿就穿吧我怎么还成了一个弟弟妹妹都想除之而后快的傻老大?在一次偶然的大难不死后开启了属于自己的修仙作弊器。你们说你们修仙之路慢慢长远?我为什么这么快?你说法宝心法非常难搞?我为什么可以随时兑换?…
  • 开局满级就无敌
    '夜家。一位白衣少年立竹林之间,剑眉星宇,长发悠扬。少年的黑瞳中仿若流经了万千时光。因为此时的他,既
    绝代仙帝逆天归来,携毕生修为重归少年时代,开局满级就无敌!至尊根骨!十绝悟性!万年阅历!无尽神通!集万千神通阅历为一体,夜凌天举世无敌!当代天骄被他视作刍狗!十方剑圣被他视为蝼蚁!道藏通读、谋算天机的百年大儒,是他点拨过的穷酸书生!就连当今大陆的万千神明、亦是其座下千万弟子!以无敌之姿横扫…
  • 位面副本
    位面穿越副本txt下载
    ;;所谓天才,不过是一日之功,可抵他人百年苦干。我不是天才。一日之功却也可抵百年。我走三千位面,掠功法,逆神通。我当以凡人之资,站于九天之上。分享书籍《位面副本》作者:紫金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