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辰熙】的小说是什么?
  • 遮天大主宰
    遮天主攻
    当快刀遇上快剑,刀光剑影。当快剑遇上快拳,皮开肉绽。当快拳遇上快枪,虎拳龙枪。一个天才少年,一路势不可挡的晋升之路,你是天才吗,那我碾压你,在我面前叫嚣,那我斩杀你。辰家天才少年无意中在一处秘境中获得了一个神秘晶方,晶方可以让武者的各方面因素瞬间提升到匪夷所思的程度,带着各种因素,自此辰熙…
  • 天有辰熙
    有辰天的小说全集
    辰熙转学了,在新的城市,遇见了赵柯天......都是第一次谈恋爱,请多多关照!辰熙X赵柯天,校园恋爱,甜文。前期节奏略慢,总体甜。后期有一点点虐。结局HE立意:性向是由喜欢的人决定的
  • 遇见你我很幸运。
    老师遇见你我很幸运
    青春是笔触下奔跑的我们,梦想的光芒从来不会迟到,我既然选择喜欢你,哪有那么容易放下你,我承认我偷偷看过他的空间,偷偷看过他的相册,偷偷看过他......
  • 谁人似汝
    谁人似汝
    虐心戏开始,作为作者已经开始纠结,一直抗拒落笔。虽然是故事的始作俑者,在此刻当下,我也不知道他们最终的结局。我只知道从这一相逢的开始,二个人从此命运交集,纠结、纠缠、爱欲与分离,谁都不肯低头的骄傲让他们彼此之间错过多少日出与星辰
  • 豪门盛宠
    小说《豪门盛宠》TXT百度云
    在车内,男人的长指,抚过她诱人曲线,狂热地在她身上啃出颗颗草莓,轻挑地在她耳边吹气,&“女人,是你自己惹的火,就要负责灭!&“原本以为一辈子不会再有交集,却没想到,她再一次,误入狼窝拉开、撞入,直到深处,他低吼,一下比一下猛烈,他是用这样的手段报复,&“辰熙,这是你顾家欠我的——&“他喜欢…
  • 女兽神出没:相公请小心
    小心 有shòu出没
    莫名其妙魂穿就算了,为什么要让她穿到这种穷得掉渣的小山村?好的,至少家里是经营客栈的,可以yy一下同福客栈想多了!一起经营客栈的家人都不是善茬,一人一口坏水估计可以吐成太平洋!好在,老天赋予了她可以和动物唠嗑的能力;不算完,老天还送来了一个超级......无敌帅气的忠犬男可以让她撩一下,谈…
  • 我居然成了团宠!
    我居然成了团宠!
    辰熙闲着无聊,在网上签了一个东西,但是却无缘无故的穿越了,而且还成了团宠
  • 本妃与你并肩傲视天下
    本妃与你并肩傲世天下
    她,相府嫡女,被传废材之流,却无奈被赐婚战神王爷。她结合了现代军训过的技能独自培养了一支卓越的“龙隐卫”。她为了他的毒走遍大江南北寻找解毒之药。她说:“你若全心待我,我便倾尽我所能。你若要天下,我便助你夺得。”战场上,她不输男子,勇往杀敌,巧用孙子三十六计,名扬天下。他,无往不胜的战神,皇…
  • 快穿之宿主他太萌了
  • 痴情王爷的爱妃
    邪王的痴情妃
    "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她眼眸低垂,不确信的问他。他抚摸着她的头发,笑了笑,道:“冰汐,这一生若能与你牵手到老,此生便无憾矣!”她笑颜如花,依偎在他怀里,想象着她和他的天长地久。她叫冰汐,拥有一张倾国倾城的容颜,本该是这个世上最快乐的女孩,却在一次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