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达拉姆】的小说是什么?
  • 神座进化论
    神座进化论
    2086年,地球世界进入了破灭重生的时代变迁,原本的科技世界被彻底颠覆,古代小说中强者分金断铁,飞天遁地之辈更成为真正现实,人类在破灭中重生获得了新的力量,与此同时,贫民孤儿易峰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了神奇魔方的认同,至此,一场究极的进化之旅就此展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座进化论》还不错的话请…
  • 奥特曼之迪迦:永远的神
    奥特之神是迪迦
    这本书唯一的设定:我说了算。我想象中的迪迦本尊,是最强大的战士。迪迦不是渣男,只是受人气欺骗?三千万年前的真相究竟为何,迪迦本尊又为何消失?当迪迦再次来到众人眼前,他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壮举?
  • 奥特曼:开局抽到黑暗迪迦
    奥特曼之开局抽到黑暗欧布
    灾难降临!恶兽出没!当蓝星被极致恐惧笼罩,一位勇者自黑暗中降临!光与暗的界限就此消失,他将遵循自己的理念,贯彻绝对正义!【光暗轮盘启动!命运由你自己决定】
  • 穿越奥特曼之我只想摸鱼
    穿越奥特曼之我只想摸鱼
    光与黑的交织,正义与邪恶的对立,自我内心与意识的煎熬一心只想摸鱼偷懒的陈默却因为各种原因被卷进各种麻烦,解决麻烦的同时他还发现了更多的秘密自......
  • 人在奥特开局黑暗火花
    人在奥特开局获得黑暗火花
    开局穿越奥特世界获得至强黑暗系统,时间线银河奥特曼S决战!奥特十勇士成为黑暗路基艾尔的天玄手持黑暗火花只有一个目的成为最强大的黑暗天玄:贝利亚同学,你的功课做的不够认真啊。竟然放海放的这么严重。贝利亚:这家伙怎么可能这么强大。捷德:师父居然比自己父亲更强。赛罗:他的目的究竟是什么?(目前时…
  • 三千万年前的迪迦
    狄格卡密拉《三千万年前的迪迦》
    三千万年前的迪迦 冬想著三千万年前,那是巨人、怪兽、人类的时代。黑暗、光明交错,邪神降临,灭世之花盛放。世界需要英雄!人物卡:狄格(迪迦) 姓名:狄格 身份:远古村民、三号对古神尖兵、暗之巨人 能力:巨人化 暗之迪迦—— 身高:53m(常态) 体重:4.5W吨 (以下数据为大古黑暗迪迦数据…
  • 关于我变成迪迦的那些年
    小说《关于我变成迪迦的那些年》TXT百度云
    来到迪迦宇宙的超古代融合了迪迦本源意识的林森却发现这里与记忆中的迪迦完全不同!既然如此,林森决定谱写一个不一样的迪迦!全新的超古代故事不一样的迪迦(系统+单女主)超古代卷完结后会开新卷(小梦)(迪迦)(特利迦)(欧布)(捷德)(泽塔)(剧场)(不分先后顺序)友情提示:超古代卷尽量不要用官方…
  • [奥特曼]和老人迦HE的可能性 完结+番外
    阿布索留特奥特曼《[奥特曼]和老人迦HE的可能xìng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1202完结 总书评数:954当前被收藏数:1869 【迪迦(黑迪版)X卡蜜拉】 【关于我为了复活死去的前男友于是去新生代串场抢他们玩具的二三事】 前半部分超古代迪迦TV,后半部分新生代 对卡蜜拉来说,迪迦就是将她从黑暗中拯救的神明 他救了她,教她战斗,教她怎么击败眼前的…
  • [综特摄]超古代生存法则
    阿布索留特塔尔塔罗斯《[综特摄]超古代生存法则》
    【阴间时间更新,睡醒看】【关于我为了复活死去的前男友于是去新生代串场抢他们玩具的二三事】【虽然是迪卡本质上还是梦女向,会有其他单箭头】前半部分超古代迪迦TV,后半部分新生代对卡蜜拉来说,迪迦就是将她从黑暗中拯救的神明他救了她,教她体术,教她怎么击败眼前的敌人,教她怎么控制狂暴的黑暗他是她生…
  • 三千万年前的迪迦
    迪迦之三千万
    三千万年前,那是巨人、怪兽、人类的时代。黑暗、光明交错,邪神降临,灭世之花盛放。世界需要英雄!最喜欢的奥特曼是迪迦、杰克,老早就想写一篇奥特曼的同人了,这篇主角迪迦,登场怪兽借用克苏鲁新书《神话搬运工》!
随机推荐